www.abcd8.cn
主角叫【龙笑锋】的小说是什么?
  • 桃运神壕奶爸
    神壕奶爸
    拥有地球大半财富的蓬莱龙国王子龙笑锋,竟然过了多年的一日十三疯、毫无尊严的屈辱赘婿生活,这是何故?!多年后,他人格归一记忆复苏,竟成了奶爸,霍然发现那些人格都是他的前世英魂,他们都赋予了龙笑锋各种神奇技能:针灸符医、天眼鉴宝、黄帝仙经、念动超能等。一时间各种极品美女纷至沓来,抢着做他的妃子…
  • 洪荒:我是黄帝会嘴遁
    洪荒:我是黄帝会嘴遁
    【无敌嘴遁系统】我哑巴废物王子,用嘴遁‘唇枪舌剑’把炎帝、蚩尤说成血刺猬,成为轩辕黄帝;用嘴遁‘舌灿莲花’把忽悠大能申公豹、接引如来,说成虔诚信徒小弟;九天玄女已经吸引不了朕,还是用嘴遁炮击王母玉帝,让其侍寝挪位;开口就无敌,这洪荒封神西游世界,没有比我这哑巴更能忽悠装哔的,人生寂寞如雪!…
  • 美女的透视兵医
    “哎,这妇科学真是枯燥,我可没有立志成为一名男妇科医生!要不是因为这堂课的导师,是全校闻名的美女老师
    他是威震国际的赏金猎皇,武道神化,十步杀一人;他是无所不知的古玩大家,赌石赏画,收藏富可敌国;他是鼎鼎大名的阵法高手,能换风水,善改吉凶,让三教九流共尊。他更是穴阵神医,兵王之王,商界奇才!觉醒七系异能,开脑域,智商妖孽,脑中有着无穷知识,赌石打怪泡妞治病,无所不精,闲来没事拍电影。京都太…
  • 校花的贴身兵医
    男主女主是龙笑锋,钟艺婷,周佳慧的小说是什么
    天降神眼,让被迫退役的兵王‘龙魂’,喜获透视眼,失传的医术终于得以施展:龙穴阵医,透视龙穴、龙灵为引、结阵归元;立判生死!龙笑锋进入京影学院成为表演导演系的学生,觉醒异能,开发脑域,智商妖孽,成为无所不能的全能侠导。07年时,锦甜还不是扶不起的烂片之王,金美馨还没遇到那么多渣男,潘唇唇波涛…
  • 御姐萌妃凤魅九妖
    男主女主是徐萌,龙笑锋,陈天德的小说是什么
    【日更六千】【女强文,女人当自强!明朝反穿,总裁文!美男通通收罗裙下!】徐萌本是燕王朱棣的正妃,身怀九阴绝脉,只能活到十八岁,而且一直长不大,是个清秀的萌妃。在偶然下把血液滴在了朱红巨蛋上面,唤醒了涅槃为卵的四大守护神兽中最强的朱雀神尊,开启了九阴神脉,获得九天玄女经,但遭遇了朱雀神尊的昔…
  • 龙腾侠之超神英雄
    龙腾武侠小说小龙女
    这是一个低调的吊丝男逆袭成超神英雄的故事,是一个关于龙的传人的故事,有超人侠客传,有热血兄弟情,有倾城绝色的旷世爱情,有灭神屠魔的惊天大战。天降神眼,让被逼退役的兵王‘龙魂’,喜获透视异能,失传的医术终于得以施展:龙穴阵医,透视龙穴、龙灵为引、结阵归元;立判生死!【先专心写前传《创世画圣》…
  • 逆天狂妃凰颜妖姬
    小说《逆天狂妃凰颜妖姬》TXT下载
    众多美男妖皇纷纷追着徐萌,说要吃了她,而徐萌爆发出御姐女皇之霸气,绝地反击,凤魅九妖。五大守护神兽、十二生肖守护神、年轻的三皇五帝,众多绝世美男都被徐萌魅惑不要江山,只为美人一笑穿越成天帝将来的义妹瑶姬后,徐萌凌乱了,还失去了部分记忆,为了找回记忆,徐萌毅然强势参加宗门的大赛,期间邂逅了二…
  • 逆天狂妃驭妖凰
    妖妃驭天txt免费下载
    【都市卷完,穿越后的玄幻卷在《逆天狂妃凰颜妖姬》中,请移驾,作者推荐中有直通车】徐萌本是燕王朱棣的正妃,身怀九阴绝脉,即将夭折之前在机缘巧合下唤醒了涅槃为卵的朱雀神尊,开启了九阴神脉,获得九天玄女经,在朱雀神尊的昔日爱恨交织的恋人宙空神火兽的袭击下,穿越时空来到了2014年!在这里徐萌邂逅…
  • 凤舞九妖
    凤国妖舞txt
    徐萌本是燕王朱棣的正妃,身怀九阴绝脉,在宙空神火兽的袭击下,穿越时空来到了2014年!在这里徐萌邂逅了宿命中的恋人龙腾侠,与其阴阳双.修后学会了宙空神火诀后,又在他的建议下带着神秘的使命穿越往洪荒时代:版本1穿越到夏朝,徐萌失去了部分记忆,为了找回记忆,徐萌毅然强势参加宗门的大赛,期间邂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