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龙瑾】的小说是什么?
  • 瑾色年华
    小说《瑾sè年华》TXT百度云
    《瑾色年华》完结 作者:茗末 苏陌知道自己并不受到待见,笑了笑,虽然冷漠的表情依旧没有化开,不过总算是不再那么绷着:“徐尚在跟随师傅之前,是黎国前朝的旧臣遗骨,毁了黎国的夜家统治,是徐尚的家训,虽然他的心后来都一直在敏儿身上,不过对这事情,却也尽了不少力。龙瑾知道徐尚的住处,如果你们过去…
  • 瑾色年华
    男主女主是龙瑾,马文礼,楚辰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女生网2组A班签约作品现代与古代的婆媳对抗,贫民与贵族的悬殊距离,年龄与距离的微妙差异,美男虽多,谁才是终身所托,锦绣年华,问与谁携手天涯。茗末有完结V文《弃妇也逍遥》坑品保证,请大家放心收藏茗末建了一个小说群,喜欢茗末小说的朋友可以加一加,敲门砖茗末,群号113199849#####…
  • 债主系列ii保镖
    男主女主是龙瑾,欧若南,佳琪的小说是什么
    第1章仇恨“李律,是你的母亲害得我家破人亡。你,还有你的母亲,都是杀人凶手。”“李律,我要你这辈子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李律,你母亲死了。可是你还活着,你要在我身边当牛做马偿还你母亲所欠下的债。”“藤堂少爷,依照你父亲藤堂英先生的遗嘱上的说明。李律少爷将冠上藤堂家的姓成为藤堂家的人,藤堂…
  • 债主系列II
    小说《债主系列II》TXT百度云
    没有血缘关系却因为一份遗嘱成为兄弟。他恨他,因为是他的母亲害他成为孤儿。他们的身份和地位都相差甚远,他从没有叫过他一声大哥。作为保镖,他出身黑道,他却是黑道大哥情人与前夫的儿子。一个只知道伤害,一个只是一味的隐忍。
  • 校园重生:慕少快到碗里来
    校园重生慕少快到碗里来
    重生了重生之前的龙瑾是精英特种兵,是众星捧月的大美女,是扶持祁氏集团私生子祁宸一步步夺权,坐上最高位置的合作伙伴,却被人过河拆桥丢掉了性命!重生之后龙瑾是班级里成绩倒数的中学生,是体重高达两百斤的丑小鸭,是在告白现场扑倒男神害得对方骨折进医院的笑柄,而且她还有一个新的响当当的名字——倪美丽…
  • 犬夜叉之我爱你啊
    龙瑾戈薇《quǎn夜叉之我爱你啊》
    我想了好几天,努力的勾勒,最终,我想到一个最不容易写崩杀殿的方法,那就是两小无猜青梅竹马,所以,情有独钟说的是桔梗,而青梅竹马说的是杀殿,为了不写崩,我会匆匆描述一下杀殿,大不了正文里写回忆,哦吼吼吼~果然,我还是比较喜欢犬夜叉和桔梗在一起,嘿嘿。
  • 旧爱成婚
    谢念初的双眸紧紧锁住手中的娱乐晚报,任由额前的碎发滑落到眼角,她双眼一眨不眨。偌大的标题跳入眼帘,让
    婚礼当天悔婚,父亲被害下台!“动手!”这次,腹黑总裁不但设计绑了她这倒霉前妻,还竟带回小三的窝,从此,前夫负责霸道强欺、小叔也来暗送秋波?!诱饵嫁祸、奉承讨好轮番上演,这是要闹哪样月黑风高时,她..
  • 强殖猎人
    重生之虚拟天帝txt全本下载
    八百年前,杨封是《暗黑世界》的冒险王,创造了一个任何人都无法打破的平民神话。灭世灾难降临,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融合为一体,逐渐形成新世界。八百年后,杨封重生于新生世界中,凭靠记忆与自身能力成功就职为最可怕的唯一隐藏职业第一章:崩溃的世界三十一世纪,虚拟的应用以及技术达到了巅峰,地球联盟组织了…
  • 总裁爹地是我的!
    小说《总裁爹地是我的!》TXT百度云
    《总裁爹地是我的!》完结 作者:漫无意 在牧师和众人的祝福声中,落无意和凡儿一起登上了摩天轮,在那里,他们正在登上属于幸福的最高点....
  • 寻我意
    小说《寻我意》TXT百度云
    寻我意天生体质特殊,明明觉得自己是废柴,却要被人追杀。还好这一路上,还有这青梅竹马的大哥哥相伴。踏遍三山四海,看尽人间冷暖,入魔还是成神,我意由我,不由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