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龙浩然】的小说是什么?
  • 进击的巨人之银河火花
    进击的巨人之银河火花
    奥特曼在进击的巨人世界巨人与巨人之间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龙浩然:什么?我变身后的身高还要看我的身体素质?这也就算了,小黑是个什么鬼!话说地之恶魔的图片除了头上都有俩角以为还有哪里长得像啊!龙浩然的内心无比的崩溃(因为主角的出现引发蝴蝶效应所以本文后期内容会与原著有交大差距)本文内...
  • 龙耀异界
    男主女主是龙浩然,龙剑,龙老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异世的武学天才,卓越的武功,绝世的智慧,号称神界第一的师傅且看龙浩然如何在异世只手舞风云,左右逢源,文武双全,武动天下翻云覆雨无人抵,兴衰两世我独狂!谈笑之中舞风云,剑气凌风任飞扬!
  • 极品贴身杀手(苏昂)
    男主女主是龙浩然,唐念儿,毕云涛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异能]《极品贴身杀手》作者:苏昂【完结】内容简介:在极限纷争的世界中......他,龙浩然,虽是风靡世界的杀手,背后的幸酸有谁能知?一心退出,却在最后一次任务中被带入了,他前所未知的世界中......原来我有儿子?儿子还挺厉害?当保镖??老头子你耍我啊?什么?是我儿子弄的?我操...…
  • 极品贴身杀手
  • 极品贴身杀手
    男主女主是龙浩然,唐念儿,毕云涛的小说是什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都市异能]《极品贴身杀手》作者:苏昂【完结】 内容简介: 在极限纷争的世界中 他,龙浩然,虽是风靡世界的杀手,背后的幸酸有谁能知? 一心退出,却在最后一次任务中被带入了,他前所未知的世界中 原来我有儿子?儿子还挺厉害? 当保镖??老头子你耍我啊?什么?是…
  • 这只妖兽有点狂
    男主女主是龙浩然,银羽,黑泽的小说是什么
    “全都给我坐下!”龙浩然手执教鞭,指着八尾妖狐和众妖兽的脑袋说道。八尾妖狐作为众妖兽的头儿,龇牙咧嘴的想要反抗,但是看到龙浩然身后站着的九位神廷队长,呜呜了一阵,最终老实的耷拉下脑袋。龙浩然笑道:“就喜欢看你们不服气,又干不过我的样子!”......书友群:948447346(欢迎入群交流…
  • 都市铁血战士:苍鹰特战队
  • 毒医皇后十三岁
    毒医皇后全本
    书名:毒医皇后十三岁作者:踩扁蘑菇潇湘书院VIP20140306正文完结已有2657520人读过此书,已有1826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傻子,请你看一场好戏。”前一刻还是医学界的传奇,特工界的王者。下一刻成了风隐国举国闻名的傻后。等等,看好戏?口水流下来,裸男活色生香,可是为毛上面还挂…
  • 高先生你越界了
    高先生你越界了
    关于高先生你越界了:那一夜,她在夜总会里被自己的男友设计想把她送给他的上司。就在她独自呆在包厢的时候,他看错房门号,把她抱走享用。看着她那副楚楚动人的模样:“女人,以后,你就说我的人了”
  • 皇后戏天下
    小说《皇后戏天下》TXT百度云
    美人临窗,凝眸望翠烟,寒烟飞(水凝烟)龙飞九天浩然间,君临天下,龙啸九天(龙浩然)苍穹望尽,如玉碧天风云卷,随风万里,苦恋尘(玉风云)烦恼尘世,繁华落尽虚空散,珏琼万里边(华珏羿)青衣袂,形如飞,剑指南天舞人间,冷眼看世间(萧剑南)素手轻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