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龙天朝】的小说是什么?
  • 爱上"甜心"小弟弟
    爱上甜心小弟书包网
    [耽美:爱上“甜心”小弟弟/凰荷著]书籍介绍:一个是有钱有势又有型的黑二代,一个是有才有貌又不听话的问题学生,两个本来不会有任何交集的男人因为一次小小的意外,共同渡过了一个缠绵的夜晚。可一个喝醉酒,一个半昏迷,事后谁也不记得对方的长相,在不断地寻找,验证中,一条命运的红线将两人慢慢的捆绑在…
  • 瞒天成神
    瞒天成神小说
    落夜之后,便是黎明。当黎明站在世界的巅峰,看着众星闪耀的夜空映衬着自己的面庞,他很是自豪地说了一句:”哥太爱这张脸蛋了!“这是一个自恋狂逆袭众神的故事。作为作者我要说的是:1、缺乏幽默细胞的慎入。2、不接受新文化的慎入。3、见十万字未签约不收藏推荐的慎入。4、认为没有名气就写不出好文的勿入…
  • 神圣传说之重生无量
  • 大猿神
    大日神猿变
    天地初开,生有一猴,此猴跳出三界不在五行,渐渐化为人形,名曰“盘古”,盘古在其中,一日九变,神于天,圣于地。天日高一丈,地日厚一丈,盘古日长一丈。如此万八千岁,但天地不容,降下神罚,于是垂死化身,气成风云,声为雷霆,左眼为日,右眼为月,四肢五体为四极五岳,血液为江河,筋脉为地理,肌肉为田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