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齐珊】的小说是什么?
  • 狼情妾意(三十如狼)
    男主女主是苏洛,齐珊,苏琦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朵兰茜1水火不容嘉伟曾说过,洛,我会爱你一辈子,然,他没做到。齐珊曾说过,洛,我会陪你一辈子,然,她也没做到。直到现在苏洛都想不通,他们俩为什么会同时坐在那辆出事的车上。但原因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苏洛最爱的男人和女人都已离她远去,从此她的世界更孤独寂寞了。苏洛将杯中的酒干尽,今天是…
  • 重生超级巨星
    重生超级巨星 小说txt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 狼情妾意(原名:三十如狼)
    小说《狼情妾意(原名:三十如狼)》TXT百度云
    苏洛:爱情是一场欺骗。何岂轩:爱情是重新开始。一场爱情的角逐,撕裂了真相的外衣,他们的婚姻是否能走到最后【群号139853787】敲门砖;文中人名。V章留言过25字数可以回赠亲们积分,字数越多回赠越多,抚摸亲们留言不容易,亲们辛苦了朵兰茜的专栏(^__^)求包养,求收藏(^o^)/~推荐好…
  • 诱宠特工小甜妻
    诱宠特工小甜妻txt全集下载
    她是黑道顶尖杀手,一次误中情药,竟被神秘男人夺去贞操!一夜疯狂,再重逢,他竟成了她的任务目标!“那个男人,值3亿美金!”她温柔擦拭手中的AK47,凤眼盯着男人的照片,樱唇勾起妖娆的笑,你的命,我要定了!
  • 重生超级巨星作者:迷路的龙(起点vip2012-06-25完结)
    重生超级巨星 迷路的龙 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重生超级巨星》作者:迷路的龙番外小P的选择本文纯属虚构,和正文无关。Peter冷冷的看着眼前的这个雄性生物,或者应该称呼他为生物学父亲?对着他举着一张电子板,上面是一些简单的图案,圆圈,…
  • 蜜爱之专宠小甜妻
    小说《蜜爱之专宠小甜妻》TXT百度云
    《蜜爱之专宠小甜妻》作者:梦萝 她是黑道顶尖杀手,一次误中情药,竟被神秘男人夺去贞操!一夜疯狂,再重逢,他竟成了她的任务目标!“那个男人,值3亿美金!”她温柔擦拭手中的AK47,凤眼盯着男人的照片,樱唇勾起妖娆的笑,你的命,我要定了! 第1章月夜里的杀机 夜正浓,黑沉的夜幕无星无…
  • 婚色惑人:总裁前夫靠边站
    小说《婚sè惑人:总裁前夫靠边站》TXT百度云
    为了公司嫁给初恋,婚前被妹妹陷害,三年婚姻如履薄冰。是齐禹行站出来,护她左右,佑她平安。为了能和齐禹行在一起,身败名裂求来的离婚,到头来他却要娶别人。100101678
  • 蔷薇花开
    蔷薇花开b晋江
    一日,调皮可爱的六公主慧心来到月老府地,在月老昏昏然睡去后,神不知鬼不觉中,为仙女们拴上了代表爱情的红丝线。从此,仙女们不再满足天界的美好一边是仙女恋情,一边是魔王波旬计划颠覆天庭,二郎神机智破案,众将军奋勇杀敌天规不可违,为情所困的仙女们奔走人间,世事难料,却来到地府几经周折后,失去法力…
  • 赵本源赵天易
    男主女主是赵天易,梁承哲,齐珊的小说是什么
    婚礼当天我被人撬了墙角。为了报复,我主动找上赵天易,我以为我和他之间只是利用与被利用的关系,却没有想到的是——我在赵天易眼中看来不过就是一个牺牲品,一个替代品,我决心要离开,不曾想我却怀上了他的孩子
  • 豪门锁婚赵总别来无恙
    豪门总裁先生别来无恙
    婚礼当天我被人撬了墙角。为了报复,我主动找上赵天易,我以为我和他之间只是利用与被利用的关系,却没有想到的是——我在赵天易眼中看来不过就是一个牺牲品,一个替代品,我决心要离开,不曾想我却怀上了他的孩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