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齐正豪】的小说是什么?
  • 剑舞情空
    空舞情尘小说
    剑舞情空作者:秦似引子:遭到绑架从小沙栩浩就对沙栩琪没辙,长大了情况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更加严重,任何事一涉及到她,他只能举白旗投降,对这个唯一的妹妹,他是宠爱加溺爱的过了头,而她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他的影子和小尾巴!沙栩皓是出色的国际刑警,沙栩琪则是无业游民,专门霸占他哥哥的空余时间。这次沙栩皓…
  • 网游那些事儿
    网游小说那些好看
    打怪,升级,泡NPC,打怪,升级,泡更厉害的NPC网游,除了这些事儿,还能有啥事儿?
  • 修仙大佬竟是我
    修仙大佬竟是我小说
    【【起点国际·出海作品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周东穿越修仙世界,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获得连续签到十万年的终极奖励。自认为修仙无望,开始了闲云野鹤的生活。殊不知...院子里那只大黄狗,每日吃他种下的粗糠腌菜,成为一代妖帝!池塘里的金鱼,听闻他讲道,一跃龙门,化身龙王!后院苍天大树,每日浇浇
  • 重返三百年
    重返三百年下载
    当宁叶白发苍苍,沧桑面容,耗尽寿元,亲手将自己埋进古棺。当身躯陷入无尽黑暗之后,他再度睁开双眼却是一梦回到了三百年前。那时候这个大时代还未开启,那时候曾经为他而死的人儿却还依然面容犹存,这对于他而言却是最好的时代。万界破灭,位面争渡,不进则退,曾经耳熟能详的仙武,玄幻位面争渡融合,只为万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