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鼎剑】的小说是什么?
  • 纯阳帝尊
    纯阳帝尊小说
    君宸卷入太古仙魔战场吸收仙魔之气,体内形成了一个独一无二的黑灵胎,从此拥有进入太古漩涡的特殊能力。随灵胎渐渐形成黑葫芦,可通往漩涡深处寻宝。太古漩涡中有化身玉雕不着寸缕的妙曼仙子,有无数太古仙魔的神器魔兵,圣符圣药,禁制阵法,还有变态修炼功法嘎嘎,随身携带修真宝库,各路绝色美女疯狂倒追!怀…
  • 琉璃山河
    当沙璃从混沌中清醒过来的时候,差点又吓晕过去。此刻她正飘在半空中,她试着动动手脚发现一点知觉也没有,
    君夜空:接下来是采访时间,请问女主角沙璃,你对男主角洛玉湮有什么评价?沙璃:外人面前装纯良,熟人面前大尾巴狼。君夜空:那好吧,那你对男二号楼清霄有什么评价?沙璃:远看萝卜条,近看是话唠,到底是什么,话唠萝卜条。君夜空:那你对自己的评价呢?沙璃:哈哈哈,二八少女一枝花,美食美男骗回家。君夜空…
  • 浮世剑圣
    男主女主是凌浩辰,林战星,王龙的小说是什么
    一玉蕴身世,一剑破苍穹英雄只为乾坤录,血山骨海踏九幽莫欺贫,红颜笑,斩尽神魔作冥王!他生于乱世,不得不在红尘中浮沉,他长于与世隔绝的长亭洲,奈何第一次出师回归,却发现他生活的长亭洲无故消失。师父与师兄失踪,是预谋还是偶然?强者之路荆棘重重,他能否在乱世中浴火重生,一步步踏上那传说中的武道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