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黑木山】的小说是什么?
  • 瘟仙(黑山)
    小说《瘟仙(黑山)》TXT下载
    作者:黑山老鬼上古人族,四字真言流传天下:生、老、病、死!世间修者,皆求长生、畏衰老、避死劫、远灾病,孰不知,抛却老病死,大道难圆满。古有传承,可炼世间生灵病气为丹,妙夺造化。面对悲苦世间,残缺大道,孟宣陷入了沉思,他该一人独仙,还是点化众生?第一章仙门弃徒初春三月,正是春寒料峭时候,杏林…
  • 瘟仙
    男主女主是孟宣,青木,黑木山的小说是什么
    《瘟仙》全集 作者:黑山老鬼 上古人族,四字真言流传天下:生、老、病、死! 世间修者,皆求长生、畏衰老、避死劫、远灾病,孰不知,抛却老病死,大道难圆满。 古有传承,可炼世间生灵病气为丹,妙夺造化。 面对悲苦世间,残缺大道,孟宣陷入了沉思,他该一人独仙,还是点化众生? 第一章仙门弃徒 初…
  • 重生之冥妻逆天
    男主女主是白歌,黑淼,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冥妻逆天》作者:山青子 内容介绍: 女主强大且低调的嚣张,快意恩仇! ××××× 雪为肌肤玉为颜,星空为眸月为瞳。 绝代风华、妖娆佳人,正是父神、母神嫡长女——冥王阿茶! 死灵之国,九泉之坻,遭众神陷害魂散诸界! 归来,她失去冥王记忆却身怀冥王心眼可见世间众鬼, 随着一缕缕精魄…
  • 重生之冥妻逆天
    重生之冥河逆天小说
    女主强大且低调的嚣张,快意恩仇!xxxxx雪为肌肤玉为颜,星空为眸月为瞳。绝代风华、妖娆佳人,正是父神、母神嫡长女——冥王阿茶!死灵之国,九泉之坻,遭众神陷害魂散诸界!归来,她失去冥王记忆却身怀冥王心眼可见世间众鬼,随着一缕缕精魄融合,性格也恢复千万年前低调的嚣张!死去的三姨娘回魂夜寻来托…
  • 瘟仙
    瘟仙 小说下载
    一场大病一粒丹,炼得百病成金仙。斩却九天十地魔,高坐三十三重天。别人炼丹用灵药神矿,仙门弃子孟宣却以病气炼大丹。患病之人病势愈重,修为愈高,大丹品质便愈好。当然了,孟宣并非医者,治病救人也不求名利,不要病者任何好处,只是每一个痊愈了的病者,都需要答应他一件事,那便是大病令来时,须无条件帮他…
  • 宝箱掉落系统
    都市宝箱掉落系统
    林武来到海蓝大陆,悲情的成为了一位被殖民者,而殖民他的奴隶主是一群会说话的凶残黑皮狗,他觉得自己可能快不行了。“如果你能开无数的宝箱,得到武技,功法,修仙,小姐姐,走上人生巅峰,你会高兴么?“林武“休想,如果你不把我弄到这个世界,我会考虑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宝箱掉落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
  • 奴家是狐不是祸
    男主女主是香奇玮,朱哈塔,巫马青渊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41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170 某天,林安缘遇到了一只萌萌的小奶狗,带回家准备看家护院。 当晚小奶狗变成狐狸又变人,一个契约缔结生死。<可为毛她跟一只母狐都能缔结婚契,说好的主仆契约呢! 某狐:我会招财。 于是,她店里的生意蒸蒸日上。 某狐:我会暖床。 于是,她被这…
  • 诡异迷踪:恋上千年王爷
    男主女主是墨小姬,琼花,郝连煜的小说是什么
    《诡异迷踪:恋上千年王爷》腾讯VIP完结 作者:木轻烟 还是让巫师和墨小姬在一起了,实在是不想让你们伤心,本来是想把巫师弄死的,想想还是算了。 世间的悲剧已经够多了,又何苦让你们徒添悲伤。 我以前也是最讨厌悲剧的,让人心情郁闷。 还是美好的结局最完美。 至于那个皇帝,实…
  • 因为害怕妖魔就选择修炼了
    因为害怕妖魔就选择修炼了小说
    妖魔横行无忌,人间哀嚎遍野。深山、荒庙、闹市......甚至身边,都有妖魔的踪影。天呐!简直吓人!杨长安太难了,求生欲望极强的他艰难地干掉了一只妖魔,激活了刻有天罡、地煞神通的神通盘。通幽、驱神、斩妖、定身、大力一项项地煞神通就此获得。他自信了,认为妖魔不是用来怕的,而是用来盘的。当他斩杀…
  • 万界拯救系统之我是一条蛇
    男主女主是京秋,王倩,李青的小说是什么
    月黑风高的夜晚他只觉得内心燥热不堪,滑滑的身躯说不上的细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