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黑光剑】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仙侠创造文明
    男主女主是陆锋,梦琪,李玲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仙侠创造文明》 云淡天长著 现代都市饥寒交迫的陆锋,被另一个仙侠世界,万物主宰的神灵看中,送去了一个全新的仙侠世界。 这是一个科技高度发达的仙侠世界,仙域中有着各式各样的门派,开着商店,卖着灵丹。拥有现代化风格的建筑。 有着三六九等的仙院,培养着学员,学员毕业后,分配到,宗门,或者…
  • 太上飘渺录
    男主女主是宋新,上官,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看是简单的世俗界,却又隐藏着上古八大世家,原本平静的都市中却突然之中出现了一位奇人,南宫,上官,轩辕,欧阳,端木,司马,慕容,独孤,八大家族也开始把目光放到了世俗界,然而这则是刚刚开始,精采在后头。
  • 重生之谁说不氪金玩不了明日之后
    男主女主是苏辰,段飞,剑豪的小说是什么
    苏辰前世是豪门子弟,明日之后第十季争霸赛冠军。无奈兄弟死于车祸,苏家在经济危机中分崩离析,其本人也积劳成疾猝死。没想到他竟有了重启一切的机会!回到2018年11月,再次登上希望谷的卡车。一切重新开始,他却发现了平行时空的许多不同,他能借助前世账号的力量......各种在第一季不该出现的东西…
  • 唤醒天地
    男主女主是方哥,芳华,恩恩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里这里拥有魔法,拥有斗气,有法术,有古代的武术,更有传说中的武魂。他一直是一个小瘪三,但是却继承父母的力量得到了这些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东西,在现在,他可以到魔界受到魔界敬仰,到妖界受到万物信赖,在仙界又可以号令群仙,在人间,可以凝聚人心,创造出不可能的出现的东西,但是没有知道他的苦,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