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黎恒】的小说是什么?
  • 抱梅才只渴
    小说《抱梅才只渴》TXT百度云
    洛念几乎是被黎恒带大的。5岁的洛念蹬着小短腿艰难地爬着树,被出来找她的黎恒差点吓得掉下来。6岁的黎恒表示这小家伙就是欠收拾,还敢爬树。16的......
  • 重生八零之发家致富养崽崽
    小说《重生八零之发家致富养崽崽》TXT百度云
    年代现代言情种田萌宝重生3.4万人在读:【甜宠+无极品+美食+萌宝+年代】前世,在黎恒意外坠崖,成了残废之后,乔希抛夫弃子,最终害的黎家家破人亡。重活一世,她看着温柔宠溺的丈夫,再看看可爱活泼的儿子,她发誓定要好好弥补他们,再不叫悲剧重演。靠着美食和服装生意,乔希一步一个脚印,带着全家慢慢…
  • 脱轨_飞起来
    脱轨by飞起来txt
    【】://w.简介:林河亲眼目睹李定容出轨,他打算走了。李定容早已习惯了林河的存在,但林河累得很了。怎样顺顺利利离开李定容?这得好好谋划,他闭上眼细细思索,首先,得赔给他一个人。一个能像他林河一样,当得了保姆陪得了床的,还要爱着李定容的人。1.李定容出轨了,不止一次。这一次林河彻彻底底做了…
  • 无尽岁月遇到你舒婳
    舒婳
    美貌如花(老不死)的绝色僵尸王×耿直冷漠的刑警队队长,一开始她只想吃掉他,后来她只想上了他。队长大人表示我不想住在棺材里,“你能不能把你的獠牙收回去,我瘆得慌。”某僵尸女王魅惑的舔舔嘴角,“不行,我要时时刻刻给你压力,让你知道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 致命诱惑:黎警官的女王妻
    有道是人约黄昏后,月上柳梢头。这是个容易发生jiān情的好时机,也是个容易发生命案的好时间。“诶。这都已经
    美貌如花(老不死)的绝色僵尸王×耿直冷漠的刑警队队长,一开始她只想吃掉他,后来她只想上了他。队长大人表示我不想住在棺材里,“你能不能把你的獠牙收回去,我瘆得慌。”某僵尸女王魅惑的舔舔嘴角,“不行,我要时时刻刻给你压力,让你知道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 玫瑰、鲜血与炸鸡(GB)
    “姜玉,收拾好了晚上八点我去接你。”聒噪的音浪没有覆盖住语者低沉的声音,姜玉惊的倒水的手一抖,壶里的
    姜玉在遇到徐庆里之前一直对自己喜欢男的这件事坚定不移。但当看着混战的人身上的鲜血后,自己却能吃着炸鸡上的番茄酱,被载着在夜半的大桥上路过一卡车赤焰般的玫瑰,他发觉,自己的性向也不是那么坚不可摧的。
  • 捡到一个病弱相公[女尊]
    捡到一个病弱相公
    纪露是个顶天立地,坚强又粗线条的女子汉。虽说家徒四壁,可她有一身蛮力可以去做活度日,也顺便攒下点娶夫郎的本钱。但好人家的男子都是躲在闺阁中不出来的,自己想要娶个夫郎还真是有些困难。幸而老天却眷顾了她这个鳏夫。
  • 呆萌少爷与小姐姐的恋爱攻略
    快穿姐姐攻略呆萌的
    班级里新转来个超级帅的转学生?!顾玥感觉自己瞬间矜持不住,“完全就是我的菜嘛”第一次见面的两人便这么想着。“平胸小姐姐”顾玥和“呆萌小弟弟”......
  • 总裁的隐秘解药
    总裁的隐秘解药
    传闻,樊城大佬陆子谦,有严重心疾不能人道。林语菲代替同父异母的妹妹,嫁进陆家。新婚当晚,林语菲无语凝噎。“是哪个胡说八道造的谣,他要是不能人道,生龙活虎的那个人是谁?”“我在生气,别亲我。”“亲爱的,我亲你一下,我的心脏就会愈合一分,我怎么舍得不亲你?”她就是他心病的解药,人说她被幸运女神…
  • 我的鬼夫是鬼王大人
    我是鬼夫人全集
    被亲戚催婚又丢了工作的白梓嫣,无奈之下只能在路边随便找了一个男人把自己给嫁了,顺带得到了一份高薪工作。只是这个老公、这份工作却透入出一种诡异的感觉白梓嫣:他们干嘛这样看着我?黎恒:因为你漂亮。白梓嫣:白梓嫣:我要去参加同学聚会,出去一趟。黎恒:等下。话音刚落,从门口就涌入大批的鬼魂黎恒: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