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黎婧】的小说是什么?
  • 锦宫
    宫锦txt百度云
    重活一世。她要做他心尖上拔不下来的刺。(?′?`?)??上架后每天保底六千字(?′?`?)??有空就会加更加更疯狂加更(?′?`?)??坑品保证,小可爱们燥起来,没啥比的,就给你们比一颗油腻的心心好了。
  • 锦宫
    小说《锦宫》TXT百度云
    《锦宫》 作者:宛兮 简介: 重活一世。 她要做他心间上拔不下来的刺。 第1章一世重生 永德十八年,春。 年节刚过,京城里边张灯结彩的红还没有撤干净。 长永府却笼罩在一片沉寂之中,黎婧姝躺在床榻之上,有些分不清楚眼前是梦境还是现实,身上没有一点疼痛的感觉,日光似箭,把房间照的异常明亮…
  • 银色山泉(3p)
    银sè山泉
    яoμщεɡё.coм(rouwenge.com)黎婧暗恋公司老板的儿子。自知身份地位悬殊,难成正果,于是打算把他发展成炮友。她短裙低胸,轻咬红唇,拉住程以秉的领带,扯向自己,仰头欲吻上他的唇,下巴却被身后人捏住:“想和别人接吻,我批准了吗?”——女主:黎婧男主:程邑(兄)、程以秉(弟)…
  • 假千金是团宠大佬
    春。河边坐着不少洗衣裳的姑娘媳妇,唯有沈晓妆攥了一把果子坐在河边瞧着。那水看着就凉,她奶说了,小姑娘
    沈晓妆顶替了捡来的妹妹的身份进了侯府,成了侯府嫡出的大小姐!结果后来......侯府众人:晓妆替我们小姐顶了这么多灾,是我们亏欠她!真千金:这么多年委屈你了,我以后一定把你当我的亲姐姐!某人:媳妇,是不是他们逼迫你的,我去给你讨个公道!沈晓妆:还有这种好事?假千金×真纨绔
  • [快穿]谎言之诺
    男主女主是穆颜,邵泠,苏锦的小说是什么
    谎言与真实,前者步入甜蜜的圈套,后者步入绝望的深渊。亲爱的,你会选择哪个?——BY叶轻言跳坑需知①快穿文,百合向②女主酷帅狂霸拽,她很苏!还很渣,也很贱o(╯□╰)o③裸奔党,无存稿,无大纲,一时兴起,可能会坑╮(╯_╰)╭④拒绝考据党,拒绝细节党,小白无脑文,谢谢。⑤本文,严重三观不正,…
  • 霍小姐是个蜜罐子精
    小说《霍小姐是个蜜罐子精》TXT下载
    |2.28万总收藏【娱乐圈狙星手女主VS四百年不老鲛人男主】水水在打盹中睡死过去。本正兴奋的在看小妖们在灵柩前因分财产而大打出手,不料还没有押注哪个能打赢?她竟然穿越了。WTF?!她看着身边男人安静的睡颜,心里暗喜:“穿越居然有这等福气?”男人妖冶的眉目撑开,投来冷芒。渣女焉能拥有爱情?她…
  • 霍小姐是个蜜罐子精
    小说《霍小姐是个蜜罐子精》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霍小姐是个蜜罐子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喵呜打呼噜(红袖VIP完结) 内容简介: 【娱乐圈+微玄幻+无逻辑+双宠+马甲】霍水水凭借着自己与生俱来的该死魅力,天天在收服“迷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一号迷弟:谁敢欺负我水哥,我带你们去皇城监
  • 霍小姐是个蜜罐子精
    是个蜜罐子
    【娱乐圈+微玄幻+无逻辑+双宠+马甲】霍水水凭借着自己与生俱来的该死魅力,天天在收服“迷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一号迷弟:谁敢欺负我水哥,我带你们去皇城监狱做个客。二号迷弟:呵!我水哥还要为了赚钱不折手段?是觉得我这世界首富的名号不响亮了吗?三号迷弟:我水哥脑子笨?那么我这A国第一神童岂不是…
  • 重生之总裁请放手
    重生之总裁请放手txt下载
    她,历经多世轮回,洗尽铅华,看透世间,冷漠而无情,仿若世间所有珍宝都无法打动她的心。她淡笑着布下一场棋局,却偏偏算露了一步,满盘皆输,当她醒悟抽身时,却被他牢牢看住。他,堂堂B市太子爷,霸道冷漠,狂傲不屑,可面对那个脱胎换骨的小妻子却无可奈何,是她隐藏太深,还是他醒悟太晚?无论如何,他都不…
  • 银色山泉(1v23ph)
    黎婧抿唇,她确实是个局外人,她连人家朋友都算不上,以一个临时下属的身份过问别人私事,确实不太礼貌,她
    黎婧暗恋公司老板的儿子。自知身份地位悬殊,难成正果,于是打算把他发展成炮友。她短裙低胸,轻咬红唇,拉住程以秉的领带,扯向自己,仰头欲吻上他的唇,下巴却被身后人捏住:“想和别人接吻,我批准了吗?”——女主:黎婧男主:程邑(兄)、程以秉(弟)女主是个除了绝世美貌外一无是处的普通女孩,原生家庭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