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黎天行】的小说是什么?
  • 戏精世子妃
    黎意微黎天行《戏精世子妃》
    前世,微生卿心狠手辣、鸷狠狼戾、为所欲为,恶名远播千里,却遇到了竟敢劫他色的女纨绔。女纨绔家大业大,非常得皇帝恩宠,面对这么欠收拾的女纨绔。微生卿使计让她被迫嫁给了瘫痪暴躁不能人道还杀人如麻的“好哥哥”,并亲身“调教”教训。然而成为了“嫂子”的纨绔女很聪明,竟与微生卿斗了大半辈子,两人彻底…
  • 吞天魔猿
    吞天魔猿
    简介:金猿神体,浩天神力震天裂地,称霸天下。前世魔,天资过人,无论何族术法,尽在我掌握!绝世美人一见倾心,人妖魔修罗,各族骄女,皆因我而疯狂。我之法宝,神钟护体保我安危,四剑齐出无可不灭,噬魔金猿定可吞天,谁能与我匹敌,谁敢与我一战!"
  • 六道齐天
    男主女主是季峰,风岚,云霆的小说是什么
    轮回究竟是什么?六道又是让人从何领悟?精彩纷呈的世界,且看季峰如何直面轮回,笑问苍天!天道好轮回,且看苍天饶过谁?新书求收藏,求推荐,谢大家O(∩_∩)O~
  • 唯一黎不开你
    男主女主是黎浩辰,凌雪,季泽的小说是什么
    你曾经向我承诺过,会给我波澜不惊的爱情,陪我看世界的风景,许我一世的欢颜。他们是彼此相爱的两个人,他们是彼此心中,无可替代的唯一,可惜,阴谋误会让原本,相爱的两个人,渐行渐远。误会重重过后,当真相浮出水面,他们才知道,他们一直是对方,心目中无可替代的唯一,我叫唯一,你叫黎浩辰,所以我们之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