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黄阶中】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系统名为至尊
    我的系统名为至尊
    身穿异界的万青,没有惊慌,没有失措,他坚信自己要是没有系统绑定,那么也应该有随身老爷爷保驾护航。不出万青所料,果然被一个名为至尊的系统绑定了!!万青:“快给我来一套神级功法!”系统:“没有。”万青:“那就来一套神级装备!”系统:“没有。”万青:“那神级丹药来一个也可以。”系统:“也没有。”…
  • 我从不杀人
    我从不杀人
    我从不杀人啊!因为他们都会成为我的忠诚手下,完全听命于我。一卷诸天星图,一位平凡的少年。从世俗底层,到诸天万界,宗门、学院、国度,诸天万界,苏羽一剑镇压一切不服。一路走来,不染丝毫血腥,我从不杀人。会穿越几个世界,笑傲江湖,剑界(原创世界),主世界和穿越的世界笔墨对半分吧,可能主世界的会多…
  • 主宰灵帝
    英灵主宰免费阅读
    [玄幻爽文]大龄青年王小晨,奇妙与美女邂逅,结果莫名其妙的穿越了。从此,一路上不断逆天,争机缘,踏巅峰!千古天才在他面前低头,万域龙神为他俯首称臣,绝世美女自愿做妻!既然穿越,我为主宰灵帝!万古春秋,我主沉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主宰灵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使命之戒
    使命之戒
    偶然得到了使命之戒,叶枫却来到了圣心大陆,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使命之戒究竟意味着什么?不学无术的叶枫又究竟背负着何种使命?他又是如何完成使命的?且看叶枫坎坷而精彩的穿越之旅!新等级设定:天地玄黄四大阶,细分为上中下一至九品。例:玄阶中五品。半叶属性半光明属性,千年难得一见的属性当真是废柴吗…
  • 李富贵的系统
    男主叫李富贵的小说
    你消耗了10价值点,入门了龙爪手。你消耗了500价值点,进阶了清风决。你消耗了10000价值点,激活了雷电血脉。别人仗着自己的法宝很强在你面......
  • 穿越者之劫
    小说《穿越者之劫》TXT百度云
    穿越。成了时代的潮流。平凡少年独孤九踏上了穿越的末班车。本以为开局能够得到称霸异界的金手指,却成为了最悲催的那一个。身处异界,他不仅要面对本土修炼者,还要随时防止被其他穿越者灭杀,此刻他的处境很不妙,且看他如何面对...
  • 系统又TM坑我
    男主女主是陈豪,蓝凌,潘无翼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一觉醒来居然凉?!这凉的方式都不一样,不愧是大神。TM凉就凉,半路被劫持什么鬼?!!强塞给我的这是啥?神级系统?脑子被驴踢了吧我是?!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