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黄钦】的小说是什么?
  • 大辽青帝
    大辽人皇帝
    大唐中和四年,884年,当黄巢的时代在狼虎谷画下休止符后,五代乱世的开端。二十几年后,契丹八部将在辽东崛起。这一年,黃巢的从子黄浩没有像原时空一样跑去了江淮,而是率领三千残部在登州夺船出海逃到辽东半岛,被穿越者取代的大齐太子黄浩用超越时代的手段,迅速在半岛上站住了脚,在本溪建起了义军的根据…
  • 新人类说
    类说 在线
    公元2028年,世界产生了神奇的变化。这一年开始,很少一部分的人类觉醒了异能,他们被称做新人类,飞檐走壁,意念控物,刀枪不入,力大无穷,难以想象的强大力量,与之相对的是难以把控的人心。力量越强,压抑的欲望越加难以隐藏,异能的出现是对人类的威胁,还是对人类进步的推进。对于这个奇妙的全新世界,…
  • 独尊今世
    “砰!”感觉脑袋抽痛异常,仿佛被人用棍子狠狠地抡了一下,头脑发胀,眼冒金星。他想要翻身,想要捂头,想
    能用手解决,坚决不用脑。状态一开,智商立减一百,看我取你项上人头上的头盖骨。手持板砖在你头上爆扣。混江湖最重要的是一个拉风的人设,响亮的绰号。为什么好好的人设一路血崩?掏脑怪,掀颅手,开山金刚这是什么破称号。谁敢再扯“掏脑怪人”和“偷心妖女”是一对!掀起你的头盖骨!我莫得感情,发起火来连前…
  • 云霄仙途
    小说《云霄仙途》TXT百度云
    云霄之上,修仙者神往之地,天道仙途,成神者必经之路。
  • 女夫子
    女夫子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女夫子作者:梦玘更新通知番外篇关于小时候丰镇是江南这一带出了名的淳朴小镇,百姓们可以“日行百里不愁劫,夜夜美寐不闭门”。这丰镇有三壮年,无论做何事都是一并行动。一个叫张三,一个叫李四,还有叫齐五。(原谅我懒得起名吧——|||)张三…
  • TNT:我在神界谈恋爱
    小说《TNT:我在神界谈恋爱》TXT下载
    去看看正文吧!{TNT}{全明星客串}(注:关于作品未经允许不可私自抄袭,转载。)家人们可以带入但是不可以上升正主的,这篇文私设很多的,慎入......
  • 温暖如馨
    温馨暖文甜宠
    我曾以为,那是专属于我的温柔,却未曾想过是全世界的暖阳。我曾以为,那是放手一搏的赌注,却未曾想是自己一生的永恒。
  • 体操鹰击长空
    男主女主是云鹰,刘军,陈柏良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睡回十四岁,选拔正进行中,此时不悔、更待何时?桑长空毫不犹豫的反悔了。体操早已成为了他生命中无法分割的一部分,赛场才是他燃烧生命、舞动青春的地方。只是,他却依靠一个不认识的男人出手相助才从麻烦中脱身。钱债好还,人情难偿。可云鹰用不上他,怎么才能把恩报了!长空:我是赛场的雄鹰,您就让我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