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黄海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网文作家
    重生作家文
    咳咳,又断更了一段时间,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能看到。现在节操彻底没了。应该有不少人知道我在同时写两本书吧,而且是同一个题材,写了之后才发现之前有点想当然了,有心无力,每一次想恢复更新,却又做不到。同时写一个题材一个类型的书真的很难。之前说过,网文会完本的,这一点不会改变,只不过重心暂时放在新书…
  • 论科学修仙
    小说《论科学修仙》TXT百度云
    黄海明一觉醒来,就发现世界变的好陌生。老妈用火系魔法炖红烧肉?物理课上老师拿起粉笔开始讲解牵引法术?外语课上真的变成了外语了,一句也听不懂啊妈耶!化学课上老师顶着爆炸头开始讲解混合灵气的使用方法以及爆炸的艺术?就在黄海明决定在这个世界好好修仙的时候,他竟然又穿越回去了。喵喵喵?而回去后,他…
  • 无尽鬼武
    小说《无尽鬼武》TXT下载
    神鬼末世新纪元时代,一次无辜被卷入某种阴谋中的奇异经历后,意外穿越无尽鬼片电影,且看穆开森怎么扭转平凡人生,在无尽穿越中进化成长,踏翻无数鬼武强者,挣得心仪女神芳心,最终立于鬼武时代之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尽鬼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我的分身有点多
    小说《我的分身有点多》TXT百度云
    “我的分身有点多?别闹了,我一直不够用呢。这第二个任务是让我在空间里建一座城市,一千个分身都有点少。”“那个女分身,快帮我回忆地球上鲁迅写过的一篇文章,我要用了。恩,这是平行世界。我这么努力的在平行世界装逼,还不就是为了赚取能力值,然后多分身出一些你们来么?”李泽在压缩空间里愤怒的吼道.主…
  • 前方有舰娘出没
    史飞维内托《前方有舰娘出没》
    我的老婆出来找我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史飞,普通大学普通专业毕业,因上班玩游戏被主管炒鱿鱼,一气之下将自己手机上唯一一款舰娘游戏卸载,并决定以后再也不碰手游。不料当天晚上,他房间中就多出一名酷似北宅的女子,口口声声喊他老公,还要他养自己。经过交谈,他才知道这一切都是真的,因为舰娘感受…
  • 两渣相遇
    男主女主是晏阳,阳阳,向坤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两渣相遇》TXT全集下载(全本+9番外) 作者:允则(晋江VIP20200804完结) cp:渣撩浪名模×渣霸总 两只渣攻内部消化的故事w 情人如衣服,相遇即裸奔。 食用指南: 1、互攻,强强,双渣。 2、俩主角都是前.渣攻,慎入。 3、仅供娱乐,笑过就好,不必较真。 本文…
  • 我的人生能回档
    “步修!吃饭啦!”“步修!早点上床睡觉!”“步修!能不能学会儿习!”“步修!别摆弄你那个破电脑了!不
    漫漫人生路。总有那么一件事,或者几件事,是在你日后每每回想起来时,都懊悔的捶胸顿足,或者责备自己:“当时为什么不那样做”如果时间能够重来一次,你能不能把握住机会,让你的人生真正无悔呢?我不知道。因为人生不是游戏,无法回到“存档点”。步修,一个没钱没权没势的普通少年,却意外获得了“回档”的能…
  • 你是人间烟火[娱乐圈]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陆山,李素,章皓清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319完结 总书评数:38当前被收藏数:167 称霸影圈的陆山惊,才华横溢,荣誉满身,却似一个孤身君主,沉默且桀骜。所有人都迷他爱他,却又捉摸不透他。所有女人都为他疯狂,却又统统不敢接近他。 直到有一天,他跟网上正红的美食博主沈青酥参加同一档美食节目,人们偶然在其他演员…
  • 用异常打败异常
    小说《用异常打败异常》TXT下载
    “一个神经病?他靠谱么?”“‘异常’嘛,总要用些‘狠人’。”韩琛,一个比“异常”还异常的人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