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麻希】的小说是什么?
  • 不良英雄齐木麻希[综]
    不良英雄齐木麻希48
    我的名字叫做齐木【机密】,26岁,是一名普通的超能力者。哦对了,现在还是一位普通的父亲。至于我那足足有15岁大、明明成绩优秀却像个不良的女儿不提也罢,提了我就想揍。但得知她小小年纪就暗恋她的老师时,我开始慌了。来自叛逆女儿的画外音我这明明就是明——!!恋——!!(超级骄傲超穷的垃圾阿飞准备…
  • 我与怪诞合影
    我与怪诞合影起点
    给女鬼拍照,那可比给女孩拍照愉快多了。给女孩拍照,得提前让人家同意,拍得不好还会挨一顿骂。女鬼就不一样了。你拍照的时候,女鬼会感激得发出喜悦的尖叫,流出感动的红色泪水,会因喜悦露出撕裂到耳边的嘴角,然后会在美好的氛围中螺旋升天。你看,女鬼多开心啊。
  • 增血鬼果林
    增血鬼果林
    在21世纪的日本...在某处居住了[吸血鬼一家」...在这家族中的长女「真红果林」是一个极为平凡的女生,然而大家却都不知道,其实她家是吸血鬼家族!可是,"果林"看起来却一点都不像是吸血鬼!!因为她不但若无其事地走在太阳底下!看见蒜头也不会闪避...就连晚上也不像家人一样拥有夜视能力!而且也…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拖油瓶是我前女友动漫
    ある中学校である男女が恋人となり、イチャイチャして、些細なことですれ違い、ときめくことより苛立つことのほうが多くなって卒業を機に別れた。そして高校入学を目前に二人は―伊理戸水斗と綾井結女は、思いがけない形で再会する。「僕が兄に決まってるだろ」「私が姉に決まってるでしょ?」親の再婚相手の連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