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鹿林深】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小祖宗她又掉马了
    团宠小祖宗她又掉马路了
    【马甲+团宠】小鹿仔:小师叔,你今天有烂桃花,一个亲亲帮你解。时镜霆:无视。三个小时后,时镜霆被富豪千金们堵在了山门口。隐居山上的大佬们捡回家一个天煞孤星,自带乌鸦嘴技能,一咒一个准。师兄们把人宠上天,小可怜偏偏对俊美不凡的小师叔情有独钟。要抱抱,举高高,扑倒倒。帝星命格,百邪不侵的时镜霆…
  • 老婆,你开挂了
    我家老pó有开挂了
    重生之前惨兮兮,重生之后时海蓝的人生就像开了挂。虐尽渣男渣女,左手白莲,右手咦?右手鼻青脸肿的渣男去哪儿了?为什么突然变成了一个超级腹黑的大魔王?!还一言不合就将她宠上天的那种!“鹿总,有人说时小姐笨的像傻子!”“没事,她的成绩会把别人秒成傻子。”“鹿总,有人说时小姐长得丑。”“送两瓶眼药…
  • 甜宠双击:鹿先生,请自重!
    甜宠双击:鹿先生,请自重!
    “唔鹿林深,你干嘛?”“偷体温”—一不小心把刚退婚的对象给扑倒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那就让他从了吧!重生前她被亲情蒙蔽,被逼得溺水身亡。重生后她华丽归来,步步紧逼,左手白莲,右手咦?右手鼻青脸肿的渣男去哪儿了?为什么突然变成了一个超级腹黑的大魔王?!还一言不合就将她宠上天的那种!对此,…
  • 豪门重生之宠妻在上
    男主女主是顾森夏,薄野权,姚傅清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豪门重生之宠妻在上 作者:爱野 【爽文,双处双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 她是豪门千金,亦是娱乐圈国民女神,粉丝无数 却遭至亲陷害,家产被夺,后妈虐待,未婚夫背叛 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 等她幡然醒悟,面临的已是未婚夫蓄谋已久的追杀! 绝望中,时空错乱,一无所有的…
  • 我的地狱有点乱
    有关地狱之地的小说
    新书《我给自己加属性》已发布!!地狱主:林森种族:尸族武器:鬼器铁柳血鞭、神器地狱部署:“林大叔,我要当拔舌地狱主”“好好好”“林森,我要当判官”“好好好”“林森,我想生个孩子”“好好?等等,生个鬼,都死了怎么生”抓抓凶手,捉捉鬼,畅游在地狱。求推荐,求收藏,求打赏,打滚求
  • 豪门重生之宠妻在上
    豪门重生之宠妻在下载
    【爽文,双处双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她是豪门千金,亦是娱乐圈国民女神,粉丝无数却遭至亲陷害,家产被夺,后妈虐待,未婚夫背叛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等她幡然醒悟,面临的已是未婚夫蓄谋已久的追杀!绝望中,时空错乱,一无所有的她躺在了薄野权烈的床上睁眼,嗜血般妖娆的微笑,再回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