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鹿云溪】的小说是什么?
  • 模拟修仙:我开启了门派神话
    男主女主是鹿云溪,张鹤舟,思思的小说是什么
    张一流穿越成青云门掌门大师兄,随身携带修仙模拟器,拉他人进入模拟,获得进阶奖励。臂力惊人(绿)→麒麟臂(蓝)金刚体魄(红)→不朽金刚(紫)青牛呼吸法(白)→莽牛呼吸法(绿)大道亲水,捡钱达人,感化,逢胸化吉,遇水而发。缩骨换皮,三头六臂,定身,虎豹雷音,雷霆锻体。充满神秘与未知的修行世界,…
  • 幻灵学院的高材生
    男主女主是鹿云溪,洛伊,许锦书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空前的陨石灾难导致这一切人类文明遭受前所未有的破坏,全大陆的生物开始进化,动物进化为一种比以前大十倍甚至百倍的全新物种。经历上千年的征战,双方最终是以种族将近灭族为由结束了战争。几百年后。“幻灵质这究竟是一种什么物质?”“与其说是一种物质,倒不如说是激发本性与征战的罪恶源泉。”“罪恶源…
  • 我竟成了新手村BOSS
    我竟然成为新手村boss小说
    2031年,全息游戏技术已经成熟。林云,一个游戏爱好者,在一次意外,穿越到了一个玄幻游戏世界中。成为了一处新手村的炮灰山匪npc。在他觉得人生惨淡,生存危机时,竟发现游戏外挂,任务辅助器也一起穿越了。只要完成任务,辅助器就会帮你追踪附近的一件宝物!山林间的灵草。山洞里的秘籍。沉入河底的宝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