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鹤州】的小说是什么?
  • 别枝惊棠
    小说《别枝惊棠》TXT百度云
    【厚颜无耻腹黑女将军x冷面毒舌小侯爷】又名《我与好哥们儿亲哥哥的那些事》一觉醒来,她竟然变成了前世仇人的妹妹?她本是大将之女,骄扬跋扈,与人打架斗嘴是出了名的厉害,哪知却在春日的鲤池边上遇到了一个温柔无限的少年郎,于是春心萌动,一发不可收拾。结果那春衫单薄的少年郎转身便要了她全家的命,于饮…
  • 未穿古之怪力萝莉
    末穿古之怪力萝莉
    优秀的机甲战士预备役,罗黎,穿越到了古地球。虽然在这个人类体能渣渣,精神力还没有开发的世界,罗黎可以靠她S级的体能横扫天下,但是,她还是想回去。意外卷入朝堂纷争,罗黎也很无奈,不过她还是觉得自己的决定没错但是,为什么这个傲娇的小王爷老是粘着她啊(╯‵□′)╯︵┻┻耽误她找回去的方法,很烦的…
  • 武境巅峰升级系统
    男主女主是龙烨,李岩峰,齐赫的小说是什么
    ——2020最火爽文系列大千世界,万族林立,远古龙族消失,龙皇一族只留下龙族龙烨一个后代,而龙烨竟获得两个系统,一个无限升级,一个穿梭万千位面!!“系统,升级”“叮,升级成功”“系统,给我兑换神级功法”“叮,兑换成功”“系统,杀死九品妖兽能升几级”“叮,五级”看龙烨如何阴差阳错带着两个系统…
  • 无二(txt完结)
    小说《无二(txt完结)》TXT百度云
    无二(完结) 作者:S石楠 楔子 碎碎的细雨,把江南小镇浸润成朦胧模糊的水彩画,川流的湖畔中冉冉升起雾气。婀娜摇曳步伐轻盈的女子,踩着细碎的步子,缓缓走过。绣花鞋沾了水渍,鞋尖处都是暗色的。伞顶滑落的水珠,珍珠般滴落在肩膀两侧,映在水帘如绸的景象中美不胜收。孩童一边奔跑一边嬉笑着打闹,身…
  • 拯救恶灵
    拯救白恶纪
    地狱空荡荡,恶鬼在人间。看男主怎样拯救、收服、毁灭各种各样的鬼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