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鸿睿】的小说是什么?
  • Fix定点
    鸿睿亚当《Fix定点》
    Fix定点(Asherah/asherahduan)
  • 解麟
    小说《解麟》TXT百度云
    人总是在现实中迷失,总想着去演绎一段不一样的人生轨迹。主人公罗鸿睿,一个失意的理工男,在一次偶然中随波逐流至一个充满战争与权谋、友情与爱情的世界。一个承诺,一个誓言,需用一生兑现。一份责任,一份情谊,需用一生守护。爱而不得,忘而不舍,得而不惜,舍而未忘,人间百态,众生百相,尽在《解麟》中!…
  • 凡尘寄
    所谓人,就是一群被情感和需求所左右的生物,无论伟大也好,卑微也罢,不过如此。所以,古往今来,无数大贤
    百转千回梦里寻,何事惹凡尘?主人公罗鸿睿于人生失意之时随波漂流,如一叶飘零坠入凡尘。选择,机会不容你错失;隐忍,危机不容你疏忽;搏杀,生死不容你懈怠。这是一部为友情、为爱情、为亲情所谱写的小说,生活百味,字间留存,凡尘寄,寄凡尘,素手凝香,醉酒当歌,愿世人无忧,愿凡尘点点寄予字里行间...…
  • 桃弧棘矢
    李元轩鸿睿《桃弧棘矢》
    [耽美慢热剧情文,小众大甜小伤感。]你守你的天下万里江河,即便自己千疮百孔体无完肤亦无所畏惧,我守我的良人两鬓青丝笑若桃花即便陌路相望身死道消也此生无悔。他是我迫不及待想去珍惜的人,亦是我无法放在心上的心上之人。他们是天上的星,是骄子,亦是人中龙凤,而我恶名昭著涂炭生灵,在你眼中可还是那个…
  • 谋天修士
    鸿睿狄逸欢《谋天修士》
    阆苑仙葩,有仙人。楚狂人,笑苍生。只觉苍天方溃溃,欲凭赤手拯元元。人如风後入江云,情似雨馀黏地絮。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此生自断天休问!你好,仙侠!喜欢本书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别忘了大力推荐!...
  • 凤逆天骄:三生三世云中歌
    三生三世云中歌
    【全文已经完结】【锦华章第四世】纵横三界的天界太子,亿万年守候一个女子痴情不改。不准任何男人打她的主意!来一个,杀一只,来两个,剁一双,来三个,好吧,全部活埋!“美人裙下死,做鬼也风流!”某女生气,这个死男人,吃干抹净后,竟然顺手牵羊拿走性感小内衣,还穿在别的女人身上,于是带上另外一个不怕…
  •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小说《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少奶奶超甜超强的》TXT下载
    夜罗云煌,千年豪门夜罗家族的少主,权倾天下,清贵无双,传言他爱妻如命,宠妻上天。那一年,她被欺骗伤害,倒在血泊中,绝望之中,是他出现救了她。活过来后,古凝霜有两件事要做,一个是报仇虐渣,另一个是报恩。可是这突然冒出来喊她妈妈的小男孩是谁她能说她还是个处吗最早时,古凝霜夜罗少主,我不能做夜罗…
  • 嘿,别拽我毛
    男主女主是萧黎,李铭,司鸿睿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嘿,别拽我毛作者:奶油冰淇淋备注:李悠觉得自己最近倒霉全碰一起了,被人追杀就算了,还脑子犯抽捡了个麻烦回来。他捡回来的麻烦有个毛病就是爱折腾,没一会安静。当李悠回到家再次看见家里像被劫匪洗劫过后的现场一样,他怒了。李悠:你大爷喵小咪!你能安静五分钟吗?就五分钟。宫羡:嘿,别拽我毛听见…
  • 腹黑竹马:青梅宠翻天
    青梅竹马腹黑宠上天
    诱拐小青梅,竹马霸道宠她是他的底线,谁敢碰她定万劫不复他是她的所有,谁敢抢他定后果自负他宠他的笨丫头,为了她他不惜一切而她只要她的傻小子,只给他一个人抱他霸道宣言“你只能是我的,不许和其他男生接触,眼神也不行......”她威胁某男“你再敢碰其他女人试试?!”【宠文√青梅竹马√独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