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鸿均】的小说是什么?
  • 神话归
    京都郊处一幢最大的写字楼上挂着四个大字:元海制药。方海站在办公室窗前看着天慢慢阴暗下来好像要下雨而心
    证上古大能血与泪,觅神话英雄战天地?盘古:开天辟地,保我华夏女娲:补天造人,续我华夏伏羲:战天战地,壮我华夏悟空:天不欺我,我欲封天法海:爱恨情仇,谁是谁非哪吒:天地之间,任我翱翔杨戬:飞天遁地,何去何从
  • 洪荒之狮祖
    洪荒狮祖txt
    后世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叶晨,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盘古开天辟地不久之后的洪荒,成为洪荒之中的第一只狮子,同时也是狮族的族长。此时恰逢龙、凤以及麒麟三族不断扩张势力,皆欲统治洪荒之际,而狮族也已经很悲催地沦为了麒麟族的附庸种族。天狮凭借着他后世关于洪荒的记忆每一次都先知先觉,不断谋划以得到大量的功…
  • 混元大道
    元皇大道小说
    传说宇宙鸿蒙未判,天地混沌未开,整个世界朦胧一片,不分东西南北,不分时间。整个世间只有一股清而又清浊而又浊之气缓慢流动。无一物的世界是那么的寂静,一日混沌元气动荡,大道趋势下,混沌中自生一卵,鸿蒙紫气环绕。蛋中孕育着两团气体,相互缠绕又不结合一起。日深月久两团气体渐有灵识!“你是谁?我叫盘…
  • 重生洪荒情
    重生洪荒情txt百度云下载
    重生洪荒情_肉书屋隆隆天空中雷声一声接一接的响透整山脉,让山脚上路过的人心里直发慌,生怕被这个雷劈上那么一下那就可完蛋了。一道黑影在天雷阵阵的情形下,不怕死的立在山峰之颠。
  • 洪荒大盗
    洪荒大盗txt全本下载
    鸿均曰:大衍五十,天衍四十九。张文曰:大衍五十,我衍其一。鸿均曰: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是故圣人无败故无敌。庄子曰:圣人不死,大盗不止。是故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张文曰:天道,地道,万物道,众生道,我为道。盗为我,盗天,盗地,盗万物,盗众生,无物不盗。天地为最圣人无敌,我便盗那天地,盗那圣…
  • 洪荒大盗
    小说《洪荒大盗》TXT百度云
    《洪荒大盗》完结 作者:吃书虫虫 新书《炫龙记》已开,等着大家支持,虫虫在此感谢大家了,本书大结局多有不尽人意,但是也算给大家一点悬念吧,毕竟天道不满为满,凡事还是多留一线。在此多谢各位支持本书的朋友,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新书也期待你们的支持。
  • 洪荒,我九叶剑草指点通天立截教
    洪荒我通天出关再立截教
    【2022年洪荒文神作,主编强烈推荐!】【本书永久免费!】许风穿越洪荒世界,成为一株九叶剑草,绑定神级选择系统,开局面临选择!【选择一:拒不化形,奖励宿主无上剑道天赋!重新随机选择本体机会一次!】【选择二:立刻化形奖励宿主根脚提升至先天九叶剑草为先天十大灵根之列!先天伴生法宝九道剑!】许风…
  • 重生洪荒之至尊王者
    洪荒至尊王者八零下载
    一个现代人穿越洪荒,得混沌珠和遁去一,一切只为成就大道,逍遥自在,天道掌控的洪荒,他可能吗?箭射金乌神鸟,血战东皇太一,智破癸水劫阵,炼化五行元辰,强占佛祖金莲,偷取乾坤灵宝,最后不惜破碎洪荒一切的一切只为争取那天道之下的一线生机,历无量量劫终成至高无上圣人之道"
  • 玄天传说
    小说《玄天传说》TXT百度云
    在一个永恒空间中,有一界珠孕育诞生两个生命。一为永恒,一为龙祖。龙祖和永恒最后因夺永恒晶心相残,最后落得龙祖身损,永恒重伤。叶天本来是一个小人物,一次意外得到龙祖死后留下的龙珠和一个神秘戒指,叶天的命运就从此改变。玄天鸿蒙空间混沌空间
  • 洪荒之葫芦大道尊
    小说《洪荒之葫芦大道尊》TXT下载
    本书免费,不喜勿入。本书内容纯属虚构,若有异同,请支持原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