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魏文山】的小说是什么?
  • 她身娇体弱[无限]
    她身娇体弱
    本文讲述了两只外挂狗在各个副本中一起解谜谈恋爱的故事。无系统,主剧情,非单一视角,普通人的绝境求生,欢迎收藏养肥。方一晴。手不能提,肩不能扛,多走两步路就会气喘吁吁,名副其实的身娇体弱大美人。在一次“严重”的身心受创后,她来到了一个血腥而残忍的世界——方一晴看着眼前“娇弱”地靠着墙,面色发…
  • 龙娘与吸血鬼不可兼得
    林安莉莉《龙娘与吸血鬼不可兼得》
    幻想与现实交织的大都会,异族与人类如何和睦相处?当996降临在幻想种身上,人类资本家是否能够安睡?吸血鬼,龙娘,教廷圣女,兽耳娘,林安看着被各路美少女塞满的公寓,忍不住发出灵魂怒吼。“明天还要加班,别吵我睡觉!”
  • 绿茵之刺客传奇
    男主女主是叶皋,李伟男,陈文的小说是什么
    一代球王叶飞,接二连三射失点球,被华夏第一球队银赫解雇,意外来到尼尔学校成为校队的一员,并且顺利笼络了美女教师的芳心,当他在尼尔球队大放异彩,名利与爱情双收的时候,前女友却来邀请他回归银赫,他该如何取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