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魏大富】的小说是什么?
  • 铁血万岁爷
    男主女主是秦政,坤宁,赵哲的小说是什么
    秦政穿越成大康王朝的皇帝,一睁眼便在龙床上宠幸后宫美人。原以为从此便可美人在怀,夜夜笙歌,好不快活。他却发现这个国家已是权臣当道,世家横行,国库空虚,暴乱四起,异族虎视眈眈。秦政只好手握屠刀,成为一代铁血皇帝!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乱我江山社稷者,统统都得死!
  • 诡灵档案
    男主女主是天柱,老张,魏大富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被我爷爷从娘的肚子里挖出来的,他抱着我,甚是欢喜,还说以后我会成为大阴阳先生,要好好的栽培我。
  • 我继承了冥王神格
    我继承了冥王神格
    内向自卑但心地善良的白歌捡到了一个装有万钱的钱带,但却被人误以为其偷窃,被人打断四肢丢进乱葬岗,弥留之际,天降冥王神格,自此,白歌性情大变,成为了活人的梦魇,死人的帝王。“是啊!谁能想到,死人的王是个活人。”“我冥王白歌,誓要成为黑暗王!”描绘了英明主角与奇葩手下的冒险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