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高继能】的小说是什么?
  • 小龙女游记[综神话]
    小龙女游记综神话49
    通天教主:玉虚弟子歹看面,不过那条小龙萌萌哒!女娲娘娘:通天教主的眼光还是很好的!玉鼎真人:徒孙每天都萌萌哒!西海龙王:+1外孙女萌萌哒!但事实是——太上老君:我勒个去!杨戬,你女儿拿我的炼丹炉煮汤!月老:杨戬,你女儿抢了我的红线!嫦娥:杨戬,你女儿把我的玉兔丢人间去了。杨戬:果然出来混是…
  • 封神之邓元帅
    战神被封元帅小说
    现代人杨磊研究一件古董,无意中穿越到了封神世界,面对大能辈出,神仙满地跑的神话世界,一介凡人该如何选择。要是不想捧阐教的臭脚,只有借势而为,凭着封神这一大杀劫,趁机壮大自己才是立身之本。
  • 宇宙公务员
    王保保申公豹《宇宙公务员》
    你已进入宇宙公务员系统,异能、美女、黄金,手快有,手慢无!姜子牙申公豹的兄弟恩仇,土行孙邓婵玉的恋人积怨,有纣王、有妲己——闻仲,你不要捣乱啊——小保,机遇来了:所谓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世界不止一个,宇宙到处都是,位面数不胜数,穿越从来不是个事儿且看都市青年王保保纵横虚拟宇宙,笑傲都市…
  • 易修仙
    男主女主是公孙,慕容,熙儿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异变,古仙遗迹现世,惹出一段宿世恩怨。??九世轮回,穷天地至理,终于踏上无上仙路。??易修仙,修仙易,不过,在这之前,先把御姐、萝莉神马的搞定吧!??
  • 封神:我孔宣绝不入西方
    小说《封神:我孔宣绝不入西方》TXT百度云
    混沌初分吾出世,两仪太极任搜求。如今了却生生理,不向三乘妙里游。穿越成为世间第一只孔雀的孔宣,奈何穿越的时机不对,封神大战都打了一半了,无奈之下,孔宣只能加入截教先从准提那老秃驴手下活下来再说。
  • 武王伐纣之人皇再起
    男主女主是唐景,庭山,唐公密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陌生世界,发现当代人皇乃是大名鼎鼎的商纣王,居中土,掌北极七域,威压当世;苏妲己竟是有苏国公主,还契约了神兽九尾狐。唐景整个人都懵了.....说是封神世界,却没有神仙方士,反而武道昌隆,星兽遍地;说是商朝末期,却真有八百诸侯国,疆域万万里。“莫不异界版封神?”苟了十年的唐景一朝觉醒,…
  • 洪荒之封神开局
    洪荒:开局就是封神大战免费阅读
    洪荒封神时期顾北穿越到金鸡岭的武将。开局就被纣王命名为金鸡岭的守将。要阻挡西岐的进攻,无奈,跑不了,顾北只能硬着头皮上阵。且看各路神仙之间的斗法。(PS:此书乃是新人作家所写,其中有很多思考不到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给新人作家留点面子,勿喷!)
  • 在洪荒
    男主女主是石生,孔宣,姜子牙的小说是什么
    现在穿越真的很流行,石生一不小心就被时代的步伐踹了一脚,穿越到了盘古开天之前。石生:好吧!我承认我运气很差,但也不能这样吧?灵宝一个没有,鸿蒙紫气也没我的份,连大功德都不给我机会!什么?你说让我帮女娲造人,帮后土建立六道轮回?你以为我不想啊
  • 仙路道尊
    小说《仙路道尊》TXT下载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一个普通修士奋斗的历程,呈现出无限的热血与激情;一个门派的崛起,充满着无数血雨腥风;看穿越而来的秦峰如何逆流而上,踏血而行,带领太玄宗一步步崛起,制霸天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