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马程】的小说是什么?
  • 仙界开发局
    男主女主是马程,林羽,乐天的小说是什么
    “这位仙王,快里面请!我这儿的房子可都是仙气最充足的!”“这位仙士,一看就是一表人才,这套房子最适合你,想要加速修炼吗?来一套吧!”“小哥小哥!刚渡劫飞升来的吧?我们这儿提供贷款购房送仙剑服务,只要买了房,晚上保你睡个安稳觉!”......马程从没想过自己还能在仙界卖房,卖了一次还想卖第二…
  • 狄姜幽梦之爱的轮回
    小说《狄姜幽梦之爱的轮回》TXT百度云
    《狄姜幽梦之爱的轮回》完结 作者:沉香如灰 楔子 豪华的卧室中间一张硕大的床,黑色丝绸的床单上,躺着一个英俊挺拔的男人,原本男人身上盖着的同等质地的薄被已有大半滑落到地上,剩下一小半堪堪缠绕在腰间,露出健美的体魄。男人似乎在做着一场噩梦,脸上有着痛苦的表情和布满的汗珠,终于他大叫一声醒…
  • 疯叶传奇
    叶传奇txt下载
    一千五百年前在天宫发生了一件事,宋晓倩是天宫上的丫环。一天在天宫中发生了一件盗窃珠宝案,贵妃娘娘误以宋晓倩是盗窃罪押进天牢。被冤枉的宋晓倩无法解清罪名,并愿已承担死为罪刑,愿选择从天宫往界下跳去消除罪名。一天郊外狂风爆雨,就在这刹那天空中突然掉下一个东西。那是一个受惊吓仙女宋晓倩变成只白狐…
  •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别和陌生人说话小说
    我是外围女,圈子里的白富美。入这行,大都身不由己。有人问,你为了什么啊?钱啊!我穷怕了,所以我信金钱至上。★谁也不会知道,我的第一个男人,把我灌醉,还躲在旁边录像。谁又会知道,我家在农村,我妈有家暴,我差点被她卖给了一个老头子做媳妇儿。我是拼了命逃出来的,那些可怕的过往,我只能用钱来填补!…
  • 日常宠物游戏
    日常宠物游戏txt全集下载
    【主线任务:保全自己的宠物店。】自从接受了主线任务,叶小淘就发现怪事连连,先是人类可以和宠物签订契约,在是很多宠物莫名伤人,然后就是各种宠物失踪更过分的还在后面,许多小宠物店在晚上被莫名其妙的抄了家,星城最大的宠物养殖基地竟然失了火吓得叶小淘赶忙打开了游戏面板使用了【力量卡】【速度卡】【大…
  • 海岸线的人鱼
    小说《海岸线的人鱼》TXT百度云
    《海岸线的人鱼》完结 作者:欣羽 两人拿起冲浪板,跑进大海中。 留下两个老婆站在岸边苦笑。 「嗯...我们怎么办?」亚鲁多搔搔头,问着身旁的芸柔。 「我们先回公寓吧,我今天下午还有课呢。」芸柔打着他们两个一定会翘课的主意,拉着亚鲁多走回公路上。「走吧,我们开跑车回去!」 「咦?那他们两个…
  • 海岸线的人鱼
    小说《海岸线的人鱼》TXT百度云
    《海岸线的人鱼》全集 作者:欣羽 两人拿起冲浪板,跑进大海中。 留下两个老婆站在岸边苦笑。 「嗯...我们怎么办?」亚鲁多搔搔头,问着身旁的芸柔。 「我们先回公寓吧,我今天下午还有课呢。」芸柔打着他们两个一定会翘课的主意,拉着亚鲁多走回公路上。「走吧,我们开跑车回去!」 「咦?那他们两个…
  • 瀚海神魔传
    小说《瀚海神魔传》TXT百度云
    《瀚海神魔传》 作者:风霜勇士 简介:一件命案揭开人类灾难的序幕, 一个回忆打造东方创世纪的神话, 一段爱情纵横了时间七千年, 一片深情揭示人类的起源。 本书试着讲述两颗灵魂在人类的大灾难中从亘古走向现代,经历数千年,几番轮回,演绎人间之至爱。张木青的前世阿郎和黄菊秀的前世玲玲,他们在经…
  • 农门继母:悍妇地主婆
    '奉天王朝在几代君王的开疆拓土后,终于跻身于大国之列,却因长年累月的战争而让百姓们苦不堪言,空虚的国
    参加奶奶的葬礼,却被继妹推下山坡,张晓欣穿越到一个不被重视的继室身上,体验了一把做继母的感觉,还是个三餐不饱,整日被婆婆奴役、妯娌欺负的货。看着面黄肌瘦的继子女,再看看一脸歉然、憨厚却不知保护妻儿的丈夫,张晓欣决定要从改造丈夫做起,怀抱金手指带着家人奔小康,顺便收拾一下那些胆敢欺辱她的人。…
  • 网游之一事无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