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马文生】的小说是什么?
  • 村官崎岖路
    小说《极品公考生》TXT下载
    原本以为成了小公务员,可以养家糊口。没想到,处处被打压,咸鱼翻身居然是因为,因为指了一条通向卫生间的路?
  • 阳间巡逻人
    有声小说阳间巡逻人连续收听
    孩提时喂养乌鸦,经年后祸事上门。上吊的纸人,背上的女孩,脚下的小脚。到底谁要害我?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陆体验。登陆后可发言、投票、打赏等。烦请各位点击一下追书,更新就会有提醒了!
  • 大学桥
    小说《大学桥》TXT百度云
    作者:陈渐【由文】上部逆风飞扬楔子十五年后,夏。大河奔腾,滚滚激流挟着泥沙在凌晨的薄雾中浩然东去,消没在水汽和雾气相交织的虚空。峭立的沙岸不断崩裂倒塌,河中惊起漫天的水浪,轰轰直响。河滩如盘古神的胸膛般阔大无边,托着河流蜿蜓而下直排天际。此刻,所见的一切都笼罩在夜与昼、明与暗交替轮回的混沌…
  • 阳间巡逻人
    男主女主是陈文,张嫣,赵小钰的小说是什么
    《阳间巡逻人》全集 作者:城东九爷 儿时喂养乌鸦,导致阴气很重,经常见鬼,后被人给我养了一只鬼魂防身,另外,我还得给阴司打工才能活命。 第一章老鸦之祸 儿时留守,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爷爷在我七岁的时候撒手人寰,奶奶将我拉扯长大。 小时候害怕一个人睡觉,爷爷会跟我说:世上无鬼神,都是人…
  • 末世之捡的媳妇是面瘫
    男主女主是沈一恒,冉鑫,穆建辉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来临,异兽横行。人如蝼蚁,命如草芥。沈一恒拼死拼活的在末世苟活了三年,到死都不瞑目他的未婚妻为什么会背叛他。可一闭眼,再睁眼,发现回到末世前。很好,既然老天爷让他再活一次。那么他会让那些辱他,骂他,害他,欺他的人,全都付出代价。只不过为什么一时心软救下的孩子,就这么让人糟心呢。沈一恒提…
  • 末世之捡的媳妇是面瘫(重生)
    男主女主是沈一恒,冉鑫,穆建辉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之捡的媳妇是面瘫》作者:你来我去简介末世来临,异兽横行。人如蝼蚁,命如草芥。沈一恒拼死拼活的在末世苟活了三年,到死都不瞑目他的未婚妻为什么会背叛他。可一闭眼,再睁眼,发现回到末世前。很好,既然老天爷让他再活一次。那么他会让那些辱他,骂他,害他,欺他的人,全都付出代价。只不过为什么一时…
  • 末世之捡的媳妇是面瘫
    男主女主是沈一恒,冉鑫,唐峥的小说是什么
    连城VIP二星20171108完结 末世来临,异兽横行。人如蝼蚁,命如草芥。 沈一恒拼死拼活的在末世苟活了三年,到死都不瞑目他的未婚妻为什么会背叛他。 可一闭眼,再睁眼,发现回到末世前。 很好,既然老天爷让他再活一次。那么他会让那些辱他,骂他,害他,欺他的人,全都付出代价。 只不过为什么一…
  • 南宋第一贤婿
    南宋第一贤婿
    席牧淳,来自现代的超强特种兵,第一批随队特种军医,因伤委身于一个雇佣兵团,却从不参加任务,直到雇佣兵团被政府军连根拔起,他拼到弹尽粮绝,跳下悬崖......再次苏醒的席牧淳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南宋,在家里的安排下稀里糊涂地入赘到宰相府,妻子秦凝霜竟然与他在现代深爱的恋人伊露长得一模一样。冥冥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