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马文哲】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修仙之逆转乾坤
    小说《都市修仙之逆转乾坤》TXT百度云
    将入化神期高手段飞,阴差阳错,回到了过去,发现,想低调都难。在我面前炫耀?也有一个结果:打脸!在我面前逞能?同样一个结果:打脸!段飞心言:别误会,我不是炫耀,你说区区一个凡人,还敢在我面前嘚瑟?这不是找虐吗?我这次回来,不是想告诉别人我有多牛逼,我是要告诉所有人:凡我失去的,我要一件一件,…
  • 我的天后老婆黑粉
    周承董欣妍《我的天后老pó黑粉》
    本书又名《拼命打压老公的天后丧心病狂》、《黑暗系天后的软饭老公养成游戏》周承来到了一个文娱落后的平行世界,却突然发现自己的老婆竟然已经成为了天后!而这个天后老婆,竟然成为了自己进入娱乐圈的最大阻力!“老公,好老公,娱乐圈太乱了,你安心在家做菜好不好?”“我要当明星!”“娱乐圈会有那种老女人…
  • 我把文字变现了
    我把文字提现了对话小说
    本书又名《我写的小说每个字都能变成钱》《由扑街作者到世界首富》网文扑街作者方子顾三年写了十几本小说,全部扑街。突然有一天,他脑子里多了一个系统,告诉他他写的小说可以变现了。每写一个字都能直接变成钱!【未签约前:每个字0.1元】【作品签约:每个字1元】【作品登上三江频道:每个字10元!】【作…
  • 胥小姐要揍人
    男主女主是明辰皓,杰森,白柔雯的小说是什么
    他,看似是明家最纨绔子弟,实则卧薪尝胆十余年。她,身世不明,被抓来成为当红女星的替身。腹黑冷酷的明辰皓遇上霸道强势的胥沫,火花四溅,宠妻无下限。“明少,胥小姐罢演了。”“由她。”“明少,胥小姐把明家给端了。”“由她。”“明少,胥小姐跟别的男人跑了。”明辰皓脸一沉,宠成这样,还跑?想上天?追…
  • 星上有你
    男主女主是宋星,许嘉晟,徐洋的小说是什么
    毫无预兆的消失,七年,无期限的等待,顾南槿,你终于舍得回来了,宋星执缺失了顾南槿七年的空白。而七年间顾南槿置身黑暗,祈求有人带她逃离绝望,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