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马提亚】的小说是什么?
  • 机神方程式
    男主女主是伊丽莎白,马提亚,玛丽的小说是什么
    《机神方程式》全本 作者:天上流 正文序言 新历2303年,这一年人类亚瑟博士在月面研究基地中成功的制造出了暗物质发生机,以相对低廉的价格成功的量产化了暗物质,同年于80年前被派往银河系中心探索的穿越号卫星依靠不稳定的虫洞跳跃技术到达了距离太阳系2万光年的银河系中心附近发回了最后一条信息…
  • 影中先生
    影子先生txt
    一面是影中口中的约定之日即将到来,决定回自己重生的湘地走上一遭,又将会遇到了哪种奇遇?另一面是千城阳为了解毒,决定去十禁之地的血山红衣坊寻找禁主阮江来医治,遭遇了一系列的危险。追杀影中的女子到底是谁?第一卷最终部《影过留痕》为你解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中先生之影过留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唐人街疑案
    小说《唐人街疑案》TXT下载
    为了将您置于死地,我们必须要再设一个陷阱。为了掩盖真相,就必须要用死亡的陷阱杀掉那些知情者。曾经的完美犯罪者,原本以为所有人都会走进他的陷阱。但事情总有例外。或许,这便是所谓的因果。江川曾经说过:当你在算计时,自身亦被人所算计,当你在设陷阱时,你已经身在陷阱中。江川洞悉人性本恶,这一次,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