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马恩斯】的小说是什么?
  • 金手指竟然是反派
    男主女主是张琰,叶非,马恩斯的小说是什么
    “七信,快出来救我!”“我拒绝。”“我死你也会死!”“随便啦,反正你这么菜,早晚也是死。”最强猎魔组织夜行新进菜鸟猎魔人张琰,他的金手指竟然是史上最强魔物。
  • 玩机械的魔法师
    机械穿越魔法的小说
    【【2016星创奖之奇幻参赛作品】】狂热的武器制造专业学生秦风穿越到了魔法师世界,成为了安格列?西斯,而他的大脑中还带着许多的机械设计图,各类图纸如同无穷无尽般......从此,这个世界多了一个机械魔法师。什么?你有火龙术?我的战争之神早已饥渴难耐了;你要发动禁咒?我的天基动能武器正在你的…
  • 遇敌莫要慌我是大召唤
    遇敌莫要慌我是大召唤
    预备,唱:“遇敌莫要慌,我是大召唤,抬手一个团,挥手灭八荒!”唱完这首歌,面对蜂拥而来的怪物,宋仁投身前王霸之气外放,身后召唤之门狂闪。他说:“我要十打一!”怪物:“你大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