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马安娜】的小说是什么?
  • 星空残爱
    残爱txt
    时间之神那美和姐姐那灵从离界偷偷来到宇宙中的赛纳行星,姐妹俩卷入了当地三个种族蛾人,赫蚁人和鳞妖的战争中去,结果那美在战争中消陨,于是被母后责罚到地球做一名凡人。2078年地球人口总数超过130亿,时间之神那美化身为一个女孩杨贝贝出生在地球。在这里贝贝见证了一个复杂的世界,经历了一段曲折离…
  • 欢喜冤家:失忆首席呆萌妻
    男主女主是李天赐,陆少炎,乔非的小说是什么
    “失忆后,清醒后,我仿佛生活在了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都爱上了你。”“如果后悔,现在也不迟。”“不,我只是后悔,为什么不再早一点遇到你”
  • 进击的生活流
    男主女主是昭明,卫戈,小余的小说是什么
    “请和我签订契约”又怂又萌的匠人系统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了心目中的宿主:不求你九十分,六十分万岁,多一分浪费。“可是。”看起来温和可亲的新宿主青川,一边微笑着,一边扼住了命运的咽喉,“我想看看高处的风景,有什么不一样。”一个孤独、执着、自由不羁的灵魂,在不同的世界体味人生酸甜苦辣,一步一步走出…
  • 进击的生活流(快穿)
    男主女主是昭明,卫戈,小余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进击的生活流(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青竹叶(晋江金牌推荐VIP完结) 有读者说,大大,怎么后期越来越套路,开始水了吗?其实后面几个世界花费的时间和精力更多,无限恐怖世界的一个个游戏,娱乐圈世界的电影剧本,真的超级烧脑细胞。觉得套路可能是因为加了热元素吧,同类…
  • 进击的生活流
    男主女主是昭明,卫戈,小余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324完结 总书评数:14433 当前被收藏数:25229 “请和我签订契约”又怂又萌的匠人系统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了心目中的宿主:不求你九十分,六十分万岁,多一分浪费。 “可是。”看起来温和可亲的新宿主青川,一边微笑着,一边扼住了命运的咽喉,“我想看看高处的风景,有什么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