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风朔】的小说是什么?
  • 遗失风帝
    小说《遗失风帝》TXT下载
    纯真之情,遗失之种,神灵陨落凡间。风脉轮,星泪蝶。追寻一途,长剑因何出鞘?终末所至,飓风为谁掀起?天堂之音,伊灵回归!血皇风帝,风血之歌!
  • 风舞苍穹【txt完结】
    小说《风舞苍穹【txt完结】》TXT百度云
    风舞苍穹(穿越时空)————火桑离[上] 锲子 "快、叫医生过来,伤患情况危险!" 医院里人声嘈杂,一位重伤的病人被推进手术室,四周还围着一大群的人。 "近日风头正胜的风扬企业总裁三公子被不明人士攻击,身受重伤,目前正在医院抢救,还没有脱离危险期。据风扬企业总裁透露,这次的事件可能是商业…
  • 风舞苍穹【txt完结】
    小说《风舞苍穹【txt完结】》TXT百度云
    风舞苍穹|火桑离 作品关键字:风朔烈 他只不过是遵从多年来的可悲习惯救一个女人而已,为什么就那么倒霉的被一枪轰到莫名其妙的地方,附在一个小鬼头的身上,而且这里还有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不管了,机会难得先不考虑怎样才能回去,他就在这里好好的玩玩,不过得顺心如意他就不是风朔烈!
  • 爆笑囧妃:邪王N次追妻
    小说《爆笑囧妃:邪王N次追妻》TXT百度云
    穿越成废物有什么关系?拜一个牛逼的师父,整个大陆照样横着走!次日,云若若满身酸楚的醒来质问:“你不是说,整个大陆横着走么?”妖孽男淡淡的开口道,“你昨晚不是横了一晚?”"
  • 琉璃妖姬
    小说《琉璃妖姬》TXT百度云
    琉璃妖姬作者:万俟碧落紫色的仿古衣裙长至膝盖,裙上绣着翩翩起舞的蝴蝶。一双同色的长靴,双手腕系着手指甲宽的缎带,缎带两头系着小小的铃铛。长发用一支刻着蝴蝶的钗子拢起两鬓。一张足可以倾覆天下的绝色容颜,唇边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站在高处俯视着大地。她,百里琉璃,由于幼年失去双亲,性格变得变幻莫…
  • 白衣铸魂瑶青缘
    《延吉物志》中有记载,自盘古开天辟地之后,分有四海八荒,而这天下也被三分三界,修仙界,叱冥界,桓人界
    玄分三界,主掌四方。传闻摩玉仙尊镇压叱冥界之时,其玄灵五散,经历三万年后,魔族异动,修仙界风云暗涌背后的主谋究竟是何人?计谋一环扣一环,红豆墨家,桃花鬼寺,月氏神女净月离,玄术精湛,好美色,救人求人全看脸,却有两个灵府,稍有不慎便会自毁灵府,从此变成一届废人!浮玉仙山混世魔王庚子别,上惹仙…
  • 皇后哪里逃
    小说《皇后哪里逃》TXT百度云
    《皇后哪里逃》全集 作者:游紫怜 内容简介 一个黑暗组织的杀手,一个18岁如花的少女,一个三个月之内可以学会任何一种技能的女子,一次中国大陆之旅,穿越到一个未被记载的王朝,故事就此展开 睁开双眼,却是一个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事物,原本以为的解脱,没想到另一种人生的开始,踏上进入后宫之路,…
  • 心如死灰后被自己捡了
    小说《心如死灰后被自己捡了》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30510完结 总书评数:104当前被收藏数:2286营养液数:186文章积分:38,460,656 简介: 魔头宋星移被断了手筋,毁了剑骨,众人怕他怕到逼他立下天道誓言,自封修为。 然而在他还没入魔之前,他是天一门的大师兄,是天下无双的正道魁首,是一抹高悬于空中的洁白…
  • 穿书之抱紧魔尊大腿
    【一】炮灰“呼呼”冷冷的风如刀子般刮在男人的脸庞,凌乱了人的头发,一双冷漠的眸子轻敛看着眼前的女人。
    炮灰活命手记三大要点:1.抱紧主角大腿,2.远离反派,3.做个透明,不要作死!晴小洛,一个单身了二十三年的妹子,连男生的手都没牵过。就因为吐糟一本男主杀掉女主的书就挂了。并穿越到了一本名为《狂颜修真录》里,还穿成了一个炮灰?!炮灰也就算了,为何离反派这么近?!系统:男主出现,请宿主立即赶往…
  • 公子别闹!
    太子别闹百度云
    白家三少,帝都的纨绔之首,人人口中的小霸王,眼中的小祖宗,心中的小阎王重生一世,穷凶极俊!俏!她原本想着,扮一世男装,做着他人眼中杀人放火、欺男霸女的“白三少”也没什么,谁知道天降横祸,不知怎么被那个妖孽盯上了!一顿操作后,某男冰冷的站在身旁,嗓音说不出的柔和:“本座护你一世,莫要在逃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