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颖岚】的小说是什么?
  • 帝后策:金牌医女
    小说《帝后策:金牌医女》TXT百度云
    这是关于一个腹黑神医如何被腹黑皇子慢慢拐回家的故事。 洛翩跹从来都不是什么善男信女。 遇到凶狠毒辣的嫡母,阴险刁蛮的嫡妹,阴狠残酷的贵妃,乃至权势滔天的家族,洛翩跹都不曾怕过。 直到遇上那个人。遇到他,洛翩跹只有丢盔卸甲的份。 他却只是温柔的笑着,却一步步把她拉到自己的身边来。 最后两…
  • 帝后策:金牌医女
    小说《帝后策:金牌医女》TXT百度云
    这是关于一个腹黑神医如何被腹黑皇子慢慢拐回家的故事。洛翩跹从来都不是什么善男信女。遇到凶狠毒辣的嫡母,阴险刁蛮的嫡妹,阴狠残酷的贵妃,乃至权势滔天的家族,洛翩跹都不曾怕过。直到遇上那个人。遇到他,洛翩跹只有丢盔卸甲的份。他却只是温柔的笑着,却一步步把她拉到自己的身边来。最后两人都逃不掉,在…
  • 晋明
    晋明
    东晋中期,名相谢安即将出仕,权臣桓温左右朝政。前秦苻坚虎视眈眈,鲜卑慕容氏心怀不轨。一位林家村的青年,因为一纸婚约,被迫踏入了这波诡云谲的大势之中江湖之中,庙堂之上,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大晋。
  • 天敌靠边闪
    情敌靠边闪txt
    作者:梅贝尔市场与自我·梅贝尔我有个习惯,序或后记绝对很少在稿子写完之后才动笔,这次也不例外,才写到第三章,突然有股想写序的冲动。因为前一天刚接到编编打来的电话,我的《随便说说你也信》过稿了,除了一、两个小地方需要再多加点东西,其他都没问题了;而且编编还说这一本《随便说说你也信》很好看,说…
  • 斩灭绝缘
    “为什么!为什么!”这是二名俊美绝lún的男人,二身金衣,全身上下散发着金sè流光,宛如天神。此时他却跪在
    没有人知道何为太初,万物因何来为何去,世间万物的一切,仿佛早已注定;万物皆逃不出那因果轮回。在万年前,那时的九界还是相连相通。一场灾难悄无声息的降临,异界大军袭来,黑暗生物蜂拥而至。九界奋然抵抗,就在胜利降临前夕,黑暗中无形的大手暗中出手,九界被强行分离,各处一方天地,再不相通。各界百姓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