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顾逸君】的小说是什么?
  • 校草太霸道了怎么破
    男主女主是陆容,方晴,令仁的小说是什么
    城南高中的校霸陆容,人生理想是闷声发大财。他靠自己的勤劳智慧,建立了全校抄作业产业链;用课余时间长期在校零售手帕巾,月入破百;把无业游民打造成校门口炸串界的王者,半个月回本、半年盘店铺、一年开连锁;布置香港直邮真品球鞋代购链,满足庞大的校园装逼市场当别的校霸还在街头辛辛苦苦赚保护费的时候,…
  • 校草太霸道了怎么破
    男主女主是陆容,方晴,令仁的小说是什么
    校霸陆容低调做人,闷声发财,靠着自己的勤劳智慧,把校园黑恶势力改造成校园赚钱机器,堪称城南高中商界领军人物。某天,土豪校草霁温风空降校园,以其俊秀的外表和恐怖的钞能力引发轰动。陆容发出了感慨:“富二代了不起吗?!”回家发现他婶婶嫁给了霁温风他爹,他要做拖油瓶去霁家住到成年,吃霁温风的饭,蹭…
  • 逆袭!最强妻主
    震雷冬雪《逆袭!最强妻主》
    男尊?女尊?一个受尽委屈的现代白领,有朝一日穿越到女尊国度,会引起怎样的波澜?战火乱世,适者生存!纯爱?NO!言情?NO!既然给我一个这样的时代,那我就掀一番波澜,搅一湖浑水,谁说女人不能弄权?我就证明给你看我如何逆流而上!欢迎加入春雨惊春读者群,群号码:458575825,对网络文学感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