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顾秀莲】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的上门贵婿
    小说《女神的上门贵婿》TXT下载
    我要分亿万家产,给老婆孩子更好的生活!!!
  • 结局都挺好
    都挺好小说结局苏明成
    四岁以前,她的名字叫“祸害”、“死丫头”、“丫头片子”、“赔钱货”为了要儿子,为了找人领养方便,父母一直没给她取名字,因为怕到时办手续麻烦。四岁时,眼看巨额领养费没人掏,父亲只好厌恶地为她取名“招弟”,寓意招来一个弟弟,好延续他程家“嗜酒暴戾”的江山。取好名字第二年,弟弟招来了,对她来说,…
  • 妖夫赖上门:家有痞子王妃
    家有妖夫赖上门
    无敌讨债王穿越到古代,当得了乞丐,斗得过流氓,挣得了银子,修理得了后娘。她可是新世纪的无敌讨债王也,哪个臭不要脸的敢讨债到她的头上。继母是吗?拖走喂狗。什么继妹敢来抢老公,送你个奸夫玩玩。那谁,妖孽男,不仅把她当男人,还要强抢回去当压寨王妃。哼哼,你就等着鸡犬不宁吧。什么鸡犬不宁还不够,想…
  • 第一婚宠:陆少,娇妻狠不乖
    男主女主是夏怀书,顾秀莲,陆总的小说是什么
    众人都不知道,容颜俊美,衿贵无双的陆少结婚了,老婆还一言不合被他气跑了。直到有一天。陆少在众人的面前,将大红大紫的老婆给堵了下来,吻的她面红耳赤。“感动吗?老婆?”“不敢动不敢动!”某个小可怜,颤颤巍巍,仰头大哭:“嘤嘤嘤,我真的不敢跑了!
  • 重生之追上冷酷秦先生
    小说《重生之追上冷酷秦先生》TXT下载
    重生后的顾浅浅忙着整渣男斗恶女!受过的苦统统讨回来!上一世没有听说她有婚约啊?而且男方亲自找到她:“我对你没兴趣!你最好现在主动提出解除,否则。”怎么可能,这男人可是她上一世的偶像啊!秦氏集团总裁!!秦子风听说他不近女色?没关系,先撩!听说他只认钱?没关系,本小姐上一世什么都不会,只会挣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