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顾灏】的小说是什么?
  • 激情,老公要扶正
    小说《激情,老公要扶正》TXT百度云
    《激情,老公要扶正》作者:叶清欢【完结】 潇湘VIP2013.8.31完结首发网 内容介绍: 这是一个明骚易躲,暗贱难防的故事! 她将手中的巧克力和卡片递上前去:“这是我朋友佳佳的心意,请你收下。” 他挑眉,目光扫过她的素颜蛾眉,只是拿起那张卡片,摆在她的眼底:“是不是要当我的面念,才…
  • 鬼医顾王妃
    顾灏子凌《鬼医顾王妃》
    二十二世纪的沅子凌是医学院的高材生,在和同学毕业旅游中,遭遇山体滑坡,重生到了一个未知的时代,一个被抛尸在荷花池中的女人,她跟沅子凌同名同姓,样貌相同,但是原主因为水性杨花,臭名远扬,重生后,沅子凌对原主的夫君顾灏一见钟情,一眼万年,为了顾灏也为了自己,她把原主的污迹一点点洗白了,最后在沅…
  • 毒医王妃要和离
    王妃要和离女主陆离全文免费阅读
    二十二世纪的沅子凌是医学院的高材生,在和同学毕业旅游中,遭遇山体滑坡,重生到了一个未知的时代,一个被抛尸在荷花池中的女人,她跟沅子凌同名同姓,样貌相同,但是原主因为水性杨花,臭名远扬,重生后,沅子凌对原主的夫君顾灏一见钟情,一眼万年,为了顾灏也为了自己,她把原主的污迹一点点洗白了,最后在沅…
  • 腹黑酷少的追妻计划
    海城是南方一座海滨城市,经济尤其发达,作为全国最高学府之一的海城大学自然的是深受高官显贵子弟的厚爱。
    五年前,她替好友向他告白,她和他的故事懵懂开始。五年后,为了拒绝别人的爱慕,他再一次亲吻了她。知道她被男友背叛,他精心策划了追妻计划。卖萌撒娇,腹黑不断,只为博得她的芳心,他最终会成功吗?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天价盛宠,霸道总裁的娇妻
    小说《天价盛宠,霸道总裁的娇妻》TXT下载
    她是落难千金,卷入家族争夺权利的一场阴谋当中,被继母陷害成了全城笑话。他是天之骄子,睿智,深沉,运筹帷幄,掌握一城经济要脉。为了家族荣誉,父亲以死相逼,她只得忍着腹死胎中之痛,远走他乡不与他再有联系。传闻慕少不近女色,禁欲系男神,严重洁癖不能和异性有近距离的接触,却以一场天价婚礼,高调迎娶…
  • 重生之金牌作曲人
    重生之金牌人生txt
    四岁的顾言穿着公主裙拉着六岁的陆君煜说长大了要嫁给他。小小的陆君煜记住了这个承诺,并宠着顾言一路长大,直到上辈子陆君煜为救顾言而死。如果可以重来一次,顾言想说,上辈子我们有缘无分,不能相守一生。这辈子只有你是我的药,请与我白头到老。腹黑总裁占有欲强攻X完美男神任性小王子受。副cp温柔宠溺攻…
  • 重生之金牌作曲人
    小说《重生之金牌作曲人》TXT百度云
    《重生之金牌作曲人》作者:岳杨 四岁的顾言穿着公主裙拉着六岁的陆君煜说长大了要嫁给他。 小小的陆君煜记住了这个承诺,并宠着顾言一路长大,直到上辈子陆君煜为救顾言而死。 如果可以重来一次,顾言想说, 上辈子我们有缘无分,不能相守一生。 这辈子只有你是我的药,请与我白头到老。 腹黑总裁占有…
  • 就是要当个暴力女配
    魏白黎沈默《就是要当个暴力女配》
    就是要当个暴力女配(好想咆哮)
  • 快穿之恶毒女配她是个戏精
    恶毒女配是个戏精
    故事线:叶汎汎在人生的最高光时刻,被一头猪砸死,死了以后还要遭受全网嘲,为了洗刷耻辱,她被忽悠绑定一个恶毒女配系统,需要穿进不同的书中,做完小说中关于恶毒女配的所有剧情,她就有机会复活。然而,面前这个比小说男主还帅的NPC是怎么回事?系统:宿主,你该不会喜欢上这个路人甲了吧?叶汎汎一本正经…
  • 爆宠萌妃:帝君,来挑战!
    弃妃她并不想得宠全文免费阅读
    为了侮辱她,成亲的当天,他同时娶了四个侍妾,当晚就把她打入了冷宫。再次睁眼,她已不是她,是一个来从二十一世纪的灵魂。这个男人太渣,虽然长得俊美非凡,但是她最不喜欢的就是渣男。他说:“爱妃,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别总想着别的男人。”开玩笑!她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女人,怎么可能只吊死在一棵渣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