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顾慈】的小说是什么?
  • 娇惯
    小说《娇惯》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30302完结 总书评数:321当前被收藏数:6853 好友的四叔,顾慈见过一次,是在女生宿舍楼下,男人身量修长,姿态笔挺,黑色西装里面,雪白的衬衣扣得一丝不苟,一如他冷峻威严的面容,气势慑人。 顾慈有点怕他。 谁知一年后,她因为被父亲逼婚,暂住进闺蜜家。 某天夜里,她被父…
  • 道庭之主
    小说《道庭之主》TXT百度云
    顾慈扛着一座道观砸开了天!我崛起于微末,斩落满天神佛,摘尽世间星斗,问道浩渺之外,纵横寰宇。如果你问我,人活一世为了什么?我会告诉你,别吵,五点半大风车动画。
  • 东宫藏娇[重生]
    小说《东宫藏娇[重生]》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915完结 总书评数:2848当前被收藏数:22245 顾慈是锦绣堆里娇养出来的美人,却被圣旨指给了嗜血阴狠、杀了人还要挑人皮做灯笼的太子,戚北落。 顾慈吓坏了,听信谗言,抗旨改嫁承恩侯。原以为能和良人白头到老,结果没两年就香消玉殒。 她死后亲眼看见夫君在自己灵前,与表…
  • 重生之我不要做皇后
    重生之我要做皇帝txt
    二十一世纪宅女穿越到顾家三小姐身上,被皇帝看中选做皇后,谁知大婚当天皇朝被推翻,皇帝被杀嫔妃也不得幸免!再次睁眼又重生到了小山村?等等,那是谁?李奕?那个杀了皇帝自己也因他而死的李奕?后续:顾慈慈一脸愤怒的骂到姓李的你滚开而被骂之人皱着眉头,一脸正义说到,慈慈乖就生最后一个。旁边侍卫扶额,…
  • 灵族之拨云
    男主女主是一鸣,霍衍,夏泓的小说是什么
    吸睛版:洛一鸣被打劫了,对方只想谋财没想害命。可这劫匪恐怕是个新手,想着喝酒壮胆却一不小心喝大发了。歹徒暴烈凶蛮,醉鬼丧心病狂,二者合体,妥妥要命。可就在洛一鸣一只脚踏进地府的时候,一位眼睛闪着夜光的炫酷哥们儿生生把她给了回来——这位从阎王手里抢人的仁兄,让坚定不移的悲观主义者洛一鸣开始重…
  • 御宠小蛮妃
    御宠小蛮妃
    做为王府三媒六聘八抬大轿请进门的正妃娘娘,被个狐狸脸侧妃骑到头上来,这日子没法过了。可恨夫君婆婆全都拉偏架,老虎不发喵你真当本姑娘病危么!怎么说也是将门天骄,你敢给我一巴掌我就敢把你的手揪下来,你敢踢我一脚我就让你以后都没脚走路!王爷,约不约您说了算,可这掌家的大事,还得交给臣妾做主!
  • 古代小户女
    小说《[腐书]古代小户女》TXT百度云
    穿越种田文,市井人家家长里短过日子,顺便发家致富。读书二十载,一朝猝死工作间,张知鱼睁眼醒来便身处江南温柔富贵乡,姑苏花柳繁华地。即使未入钟鸣鼎食之家,小有余粮市井女也有热热闹闹好日子。医术平平的阿公,身患眼疾的绣娘阿婆,疼爱女儿的爹爹娘亲、调皮捣蛋的姑姑小妹、心软狡猾的孙婆子,张家十口人…
  • 古代小户女
    古代的女户
    穿越种田文,市井人家家长里短过日子,顺便发家致富。读书二十载,一朝猝死工作间,张知鱼睁眼醒来便身处江南温柔富贵乡,姑苏花柳繁华地。即使未入钟鸣鼎食之家,小有余粮市井女也有热热闹闹好日子。医术平平的阿公,身患眼疾的绣娘阿婆,疼爱女儿的爹爹娘亲、调皮捣蛋的姑姑小妹、心软狡猾的孙婆子,张家十口人…
  • 东宫藏娇(重生)
    东宫藏娇(重生)txt 百度云
    顾慈是锦绣堆里娇养出来的美人,却被圣旨指给了嗜血阴狠、杀了人还要挑人皮做灯笼的太子,戚北落。顾慈吓坏了,听信谗言,抗旨改嫁承恩侯。原以为能和良人白头到老,结果没两年就香消玉殒。她死后亲眼看见夫君在自己灵前,与表妹寻欢作乐;也亲眼瞧见戚北落提剑帮她报仇,抱着她的牌位,哭了整整三日。最后柔声对…
  • 误惹邪王:王妃千千岁
    误惹邪王九千岁txt
    顾念活过的前八世,世世都带着记忆而回,还都下场凄惨......这一世,她握紧拳头一定要肆意人生平安到老!可没想到,一睁开眼睛还没踏上康庄大道,就惹上个杀人狂。老天啊,怎么求一个抱大金腿过傻白甜日子的机会就这么难!一如既往的爽,爽,爽,宠,宠,宠!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