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顾建明】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有玄门大佬
    男主女主是祁南辰,顾靖东,方静怡的小说是什么
    一座城下,掩埋着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谁是幕后的策划者,谁又将是最终的胜利者看转生后的顾晚精通奇门异术混迹在各色人等中,如何把百年的世家谜团渐渐揭开来。10019276
  • 薄爷,影后娇妻是神棍
    男主女主是薄寒声,顾湘湘,林琅的小说是什么
    异世界的大佬顾荨睁开眼睛,变成了云城人人讥笑的假千金。养母将她扫地出门:“以后就算是饿死在路边,也别来顾家讨一口饭吃。”真千金哭哭啼啼:“姐姐,我愿意把位置让给你,只要你别再欺负我。”未婚夫薄子祈对她横眉竖眼:“顾荨,我早就喜欢湘湘了!”顾荨走得干脆:如你们所愿,我这就走,不用送。顾家欢喜…
  • 蜜宠100分:邪魅娇妻放肆撩
    男主女主是沈念初,沈念,顾湘的小说是什么
    【我将用我的余生宠你爱你。】素来被称为京城第一纨绔的顾家少爷突然有一天被一个模特吸引住了视线沈念初,时尚圈上位最快的模特,以她独特风格吸引了无数的狂蜂乱碟!然而——“你是个疯子!”“为什么你个贱人还要回来夺走我们的东西!
  • 顾少独宠冒牌妻
    顾少独宠冒牌妻沐嘉清
    沐嘉清从来没有奢想过,她能嫁给顾渊。然而一场迫不得已的代嫁,却将她送到了那人的床上。她想争取这份爱情,却又在他给予的折磨和疼痛面前望而却步。可是当她终于身心俱疲,想要放弃的时候,这个霸道自私的男人却不肯松开她的手。“顾渊,我累了,我们离婚吧。”“你以为,我会允许吗?”沐嘉清,终你一生,都只…
  • 影子黑客
    量子黑客 小说
    黑客与卧底,这个世界最需要智商的两个职业,却叫秦风都给赶上了。可是谁知道身为卧底的他却被警察抓住关进了监狱,就连身为警察局长的父亲也没办法洗清罪冤。这究竟是何人所为?又是怎样幕后黑手在操纵着这一切?我是一个黑客,或者说是一个骇客也可以,死在我手下的电脑不计其数。其实说白了,我也不过是个连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