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顾天一】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开局掠夺不死神凰血脉
    开局掠夺不死神凰
    顾天一重生于世界末日来临之前,再次进入【神国】世界,开局掠夺混沌级天赋【不死神凰血脉】!【不死神凰血脉】:免疫所有控制技能,提升百倍全属性,+100%吸血。从此,顾天一走上了掠夺万物的升级之路!踢碎了一块石头,【掠夺值+10,掠夺成功,恭喜宿主获得神级武器:打神石】!砍了一颗树,【掠夺值+…
  • 我即为原初,即为一
    我即为世
    旷世之战过后,原初大神之一的混沌大神为成为最强的存在而选择轮回三千世。但在最后一世突发变故。不得已进行了又一次轮回。这一世他带着记忆从头修炼。地痞流氓,打!世家豪门,打!大罗金仙,打!这一世他将扫平一切阻碍,只为成为最强。
  • 超级小道士
    都市超强小道士
    他,十六岁便跻身杀手界顶级高手之列!一次追杀任务中,一念仁慈,放了对方却被天水涧华主擒下。天水七子见其五德俱身,联手封存其记忆,为其取名为——顾天!五年后,镇天集团董事长黄天身染重疾,黄家出天水令招天水涧相助,黄天康复,华主华清风借此机会以历世为借口将顾天派到黄天身边,为的只是能让自己清净…
  • 傲娇新妻很欠揍
    小说《傲娇新妻很欠揍》TXT百度云
    【倘若早点说爱你系列文Ⅰ极致宠爱】她任性傲娇,嚣张无理,更是对他见色起意,无时无刻的不出现在他的眼前纠缠于他,他不信女追男隔层纱,却逐渐的对她失去抵抗力。就在他开始对她用心之际,那欠揍的丫头竟然和其他男人浅笑嫣然。一向淡然的他终于暴怒的如同一只危险的兽,强行将她钳制在怀中,威逼利诱:“顾七…
  • 总裁大人不服来战
    总裁大人不服来嫁
    总裁大人不服来战的简介:他是为人冷漠,手段刚硬的陌二公子,知晓他身份的人无不对他恭敬有加。可唯独她,敢于屡次碰触他的底线,敢于死皮赖脸的纠缠于他。他厌恶她的纠缠:“顾七月,你到底要干什么?”她笑的无辜又明媚:“难道你看不出我在追你吗?”他拒绝她的表白,甚至恶言相向的威胁于她,可她依旧笑脸相…
  • 长梦症
    男主女主是李洛,杨澍,梁皓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上有一种叫做“长梦症”的奇怪疾病,人们称其为“精神瘟疫”。该病的患者会陷入漫长不醒的睡眠状态,并在梦魇中走向死亡。得病的人群从儿童到老人不等,世界上所有的医学家都对此束手无策。然而,根据网络上的传说,所有病患在生前都曾看见过一种神秘的黑色人影。那到底,那个黑色人影是什么?它是人们的臆想…
  • 天衍神脉录
    叶小辰卫东《天衍神脉录》
    宇宙洪荒间,存在一种名为“气”的物质,“气”如脉络,蔓延宇宙,诞生法则秩序,衍变星辰,造化天地,催生万物。种族更迭,兴盛衰败,皆由对“气”的掌控高低而变,崛起,灭亡,在岁月长河中,不过弹指一挥间。也不知从何时起,原本弱小的人族中,出现了一位创世强者,强行改变星辰运转,构造适合人类修行的“脉…
  • 养了个女神大人
    养了个女神大人txt
    此篇文,造谣中伤,歪曲事实,泯灭传说,胡言乱语,尽毁三观!看者,无一不对生平所学产生怀疑,但内容却实打实的胡编乱造。那么你,敢看吗?红薯出品,必属精品,无人能猜透主角将带着你们往哪里去群号:234172954
  • 奇门鉴宝录
    男主女主是上官,刘忠堂,李老的小说是什么
    三生天命孤星陨,遍寻九地养一魂;漫天诸神皆不怕,虎从风行我从云!王昃,昃(ze),日落西沉之意,因遇女神而转换命运,一步步登临九霄傲视天地。正所谓,罹患脑癌游四方,遭遇劫案险命葬,一朝扭转天地变,路路高歌盛名扬!文玩古董明器玉,符宝仙丹怨魂离,风高水浅王八闹,匠心仁义自无敌!风云转变,光怪…
  •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免费阅读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by微酸袅袅【内容简介】顾忆笙是个平凡的女孩,性格软弱而纯真,逆光而来的少年林朗给了十六岁的她最初的心动,幸福却被命运的手瞬间倾覆。五年后的A城,她在一家时尚杂志担任编辑助理,上司是如同“穿PRADA的女魔头”一样暴躁、严厉的“时尚先生”赵一芒。他爱发脾气又孤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