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顾修辰】的小说是什么?
  • 医仙妖娆:异能三小姐
    医仙妖娆异能三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他是高高在上的宁城太子爷,不喜男人,厌恶女人,却在遇到她后一再破例,对其宠之,护之;她是异世穿越而来的惊世医仙,聪明绝顶,傲世天下,却因他屡屡犯险,对其狂追不舍,花样百出。当某一天,她身着红色喜服,笑颜如花:“修辰,你身子不好,让我来服侍你吧。”翌日一早,她扶床咆哮:说好的身子不好呢?分享…
  • 舞榭楹花
    作者:晓美白咲舞的生活她叫白咲舞,这名字和她很贴切,因为她以舞为生,没错她就是舞女,而且还是一个高级
    作者:晓美白咲舞的生活她叫白咲舞,这名字和她很贴切,因为她以舞为生,没错她就是舞女,而且还是一个高级舞女。有人说舞女就是妓女,其实也不然,只是看自己的洁身自好了。她不敢说自己是出淤泥而不染,但是她也没有近墨者黑,她还是她。有人问她为什么会沦落至此,但是她不那么认为是沦落,她喜欢跳舞,因为她…
  • 舞榭楹花
    男主女主是白晓生,顾修辰,白晓胜的小说是什么
    《舞榭楹花》完结 作者:晓美 Cash淡淡的笑,“那时候你的眼睛里、心里只有你二哥,我站在你面前,你都当陌生人一样看我,完全不认识似的。起初我还以为你装的,可事后你却还是好像是真的没见到我一样,我还能说什么呀。” “老头子,对不起。” “都老夫老妻了,还说什么对不起,慎得慌。”…
  • 快穿之女配养成记
    快穿之初恋女配养成记
    我们的大影后苏千染,有一天刚刚领完某某奖,准备自己回家独自开心的时候被一辆不知名的车撞死了,撞死就算了,还被一个卖的了萌的腹黑系统绑定了。就这样我们的大影后就变成了一个为主神大大工作的小员工,开启了一场奇妙的快穿之旅:竹马帅哥,高贵的吸血鬼公爵,霸道总裁,高冷校草,腹黑网游大神,妖孽魔尊全…
  • 情深刻骨:陆少爱你没差
    陆衍江清媛《情深刻骨:陆少爱你没差》
    所有人都认为是乔暮晚用了卑鄙手段才让陆三少中了圈套,然后仗着有陆老爷子的喜欢,顺利当上陆家三少奶奶。陆衍也这么认为。以前,他将这个寄养在陆家的女孩宠上了天,后来他却恨不得她去死。再后来她扔下一纸离婚协议,音讯全无,他寻遍整个世界也找不到她,他彻底慌了。三年后,当他看到一个跟乔暮晚长得一模一…
  • 总裁,惹爱成婚 [金榜]
    男主女主是苗苗,顾修,顾修敏的小说是什么
    《总裁,惹爱成婚》作者:三川 金榜红文VIP2014.8.5完结 字数:748,654|阅读:2,108,456|推荐:4,738 【已结局】 顾修宸在退役前最后一次执行任务不慎受伤藏身何苗苗家。 何苗苗只是以为在家捡了个帅大叔。当她被人化妆穿上婚纱塞进那辆加长版的劳斯莱斯里的时候,顿…
  • 首席甜心很诱人
    甜心很诱人免费阅读
    为了夺回属于母亲的嫁妆,苏念淳就此与亲生父亲势不两立。然而,父亲的贪婪,男友的背叛,母亲的软弱,让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女不得不迅速成长。可当毕业典礼的一夜过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他的神秘出现仿佛给她的复仇带来了希望,可她并未想到,不久的将来他却会给她一个致命的打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