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顺启】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王爷公主妃作者:肖羊(潇湘vip2015-02-17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王爷公主妃作者:肖羊潇湘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王爷公主妃作者:肖羊潇湘VIP20150217完结已有1048306人读过此书,已有2493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女主篇:突遇雷击一遭丧命,竟然就投胎到了最是无情的帝王家。得了一个端庄温柔的皇后娘,得了两个对自己…
  • 重生王爷公主妃
    小说《重生王爷公主妃》TXT百度云
    重生王爷公主妃 作者:肖羊 内容介绍: 女主篇: 突遇雷击一遭丧命,竟然就投胎到了最是无情的帝王家。得了一个端庄温柔的皇后娘,得了两个对自己疼爱至极的正太兄长。甫出生便为皇帝爹去了心头大患。 宫斗、宅斗全没修炼过咱也没啥可怕,只要抱紧皇帝爹的大腿,想必吃香喝辣一生顺畅 男主篇: …
  • 重生王爷公主妃
    重生王爷公子妃小说
    女主篇:突遇雷击一遭丧命,竟然就投胎到了最是无情的帝王家。得了一个端庄温柔的皇后娘,得了两个对自己疼爱至极的正太兄长。甫出生便为皇帝爹去了心头大患。宫斗、宅斗全没修炼过咱也没啥可怕,只要抱紧皇帝爹的大腿,想必吃香喝辣一生顺畅男主篇:若说裴元修上辈子最后悔的便是古板守礼,直到妻子死于面前方明…
  • 穿越异世界之掌中珠
    男主女主是洛西,谢念,肖林风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意外,洛西穿越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异世界。一朝成为空桑部的小公主,却被迫前往大夏朝和亲,彻底断绝了洛西想要摆烂的心。原本想着安安分分去和亲,捞个闲散皇妃当当,却不曾想一个神秘的美少年闯入了她的生活,让她方寸大乱,芳心暗动,冷酷无情的少年把刀架在她脖子上,整日琢磨着要怎么弄死她。洛西:咱两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