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韩珊】的小说是什么?
  • 有爱好好谈
    小说《有爱好好谈》TXT百度云
    《有爱好好谈》 作者:灵芝 其实在人生最重要的高三这一年,韩珊从私心上还是希望有个知心的人能够一起陪伴共度难关。可是如果别人已经有了更好的发展,她也还是愿意真心祝福他。 人就是这样的矛盾,韩珊发觉自己已经习惯了看他挥汗如雨的打篮球,自信满满的回答问题,一切都那么美好,只是看着就很开心。…
  • 红黑剑条衫
    红黑 大剑
    后腰的顽疾一直困扰着米兰,让阿莱格里十分抓狂,张扬出现让他欣喜万分,大叫:天才!这就是我要的天才!那个冬季,圣西罗迎回卡卡,迎来超级马里奥,张扬在巨星面前那么的渺小!当“莫西干”风暴席卷整个欧洲,当米兰强势复兴,全世界的目光才注意到那个东方人的面孔,原来,米兰最重要的引援不是卡卡,也不是巴…
  • 追红倚绿
    倚红偎绿
    傅红倚,28岁,女,大龄未婚圣斗士,是个感情白痴,恐男症极其严重,高度精神洁癖,一直按着自己的意愿在人生的征途上跌跑起伏。李子尧,28岁,男,红倚为数不多的男颜。一直以老同学,老朋友身份自居的腹黑男。最终极任务融化千年雪山,把傅红倚收为己用,但是过程十分坎坷!
  • 江湖之星辰之主
    男主女主是王晨,韩珊,萧剑的小说是什么
    宇宙存在不同层次的生命,低级生命也可以向高级生命进化,反之亦然。一个星球生命体,制造地球面临毁灭的假象,把人类引入一个武侠的世界,以对抗荒兽。看江湖再现,血雨腥风,儿女情仇,尽在星辰之主。
  • 执武天下
    男主女主是秦恒,风宣,韩珊的小说是什么
    万古消逝,飘荡在深渊之中的行宫,悠悠而来。讴歌万古的血,战破青冥浩荡。我.....归来。以武为尊,没有例外!
  • 化玄录
  • 神隐之王
    杨易赵慕白《神隐之王》
    因卧底身份暴露,他遭到黑道追杀掉入大海。在南朝,他获得了重生,为了摆脱卧底的命运,他用社团式的手段,迅速完成商业布局,成为都城首富,并通过开办报社,揭露弊端,成功上位,成为南朝最年轻的太子太傅。然而为了救回至亲挚友,他不得不重踏卧底之路......
  • (快穿)要把虐恋变甜宠
    当nuè恋变成甜宠
    铭宣是一名专职的的快穿攻略者,他的任务就是让各个故事中女配爱上自己,虽然并没有别的什么硬性指标,但是为什么这些虐恋情深一经他的手就变成了甜宠风格?!为什么即使有点波折,也都能被很快化解呢?!还有,为什么原男女主角也能这么轻易地在一起呢?!不过,没有那么多误会、狗血、相爱相杀,似乎也不错。那…
  • 旋爱
    男主女主是闵修,韩珊,纯彬的小说是什么
    难道就安安分分的在学校读书不好吗?可恶的旧男朋友既然自作主张的把我接到魔法世界!为什么老是会看见自己的新男朋友呢?难道真的是水土不服出现幻觉?还有!为什么我平平凡凡一介草民竟可以到达一个地图上消失的魔法国界在这个该死的地方应该怎么回去呢?神秘的魔法家族到底隐藏了什么?城堡前的石雕女孩到底是…
  • 青春修炼手册
    青春修炼手册的歌词完整版
    初三临近中考那年,我做了一件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因此我也付出了应有的代价,在暗无天日的监狱中度过了一年多时间,监狱中我遭受到了非人的折磨,但那一切都是活该,这个社会还有凌驾于所有人的法律,每一个人做错了事都应该受到它的惩罚。出了监狱后我的父亲将我安排在市里最好的高中念书,起初我以为这是另一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