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韩旭道】的小说是什么?
  • 医道仕途
    韩旭马思远《医道仕途》
    一位为了救自己红颜知己的古代神医,自断经脉,扛鼎天劫,不知是否感动上苍,竟然穿越他穿越现代,能否可以再续前缘?小小医院实习生,大神医玩起老本行索然无味,前方已有新的挑战等待着他!机缘巧合他认识了政府官员,感受到权利的力量。他决心走上仕途,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政治舞台一次次闪耀。招商引资,建设…
  • 修仙,不是闹着玩的
    神仙不是闹着玩小说
    青梅竹马的感情,岂能半途而废?韩旭为了追随未婚妻的步伐,踏上了修仙之路,无奈修行上没有天赋,见了他的人都暗暗摇头叹息。直到有一天,峨眉山顶虚空殿上的灵石掉落,砸中了韩旭的脑袋,才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大家都知道,那虚空殿是峨眉派长眉祖师的修行道场。至于那一块灵石,更是来自仙界,被长眉祖师炼化…
  • 回到明朝当进士
    韩旭韩仲《回到明朝当进士》
    莫名其妙回到明朝万历年间,韩旭的目标非常简单:就是高中进士,然后当一只悠闲度日的士大夫。于是有秦淮名妓倾慕他:“韩公子,人生若只如初见,奴家要为你生猴子”有江南富商膜拜他:“韩财神,远洋船队的贸易,要带上我们一起啊”有百姓敬爱他:“韩青天,我们全县百姓都给您送万民伞了,祝您平步青云,公侯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