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韩北言】的小说是什么?
  • 黑城堡里的月光女孩儿
    黑城堡里的月光女孩儿
    暑假,夏一最喜欢的季节,也是她最开心的假日。残阳如血,骑着自行车的她,如夏日的凉风,奔驰在乡间小路上突然,一栋乡间别墅里白光冲天,形成巨大的圆形刺眼光柱,紧接着,伴随着一声凄厉的尖叫她看到百步远的门口,一个人影一闪而过小心翼翼的走过去,探着脑袋往里一瞅,她双腿一软,目瞪口呆,失魂落魄的跌坐…
  • 一胎四宝:总裁的出逃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陆君泽,韩北言,辰辰的小说是什么
    分手七年,再次相遇,前任堵住她:这是五亿的支票,我要买你。”顾玲珑火速收下,敬业又体贴:金主爸爸你好!”看着顾玲珑一脸谄媚,明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林君泽却觉得内心憋闷!一转身,他把气撒在了三个小兔崽子身上:喊爸爸!”老大:你是我妈咪的男朋友吗?”老二:你是她丈夫?”老三:能娶到我妈咪再…
  • 镇天歌
    镇天歌
    仙!魔!妖!自古对立而生,为了生存,相互厮杀吞噬。苏秦出生那日,天降灾祸,伴有异象,他被世人视为灾星,骂之辱之,在十六岁时被逼自尽。父母舍得一身至亲血脉,保其性命。苏秦为了父母的一身血脉踏仙路,战妖魔,救芸芸众生与危难,斩尽一切阻碍,行逆天之举,独断万......古,成就至尊仙位。【展开】…
  • 念殃
    男主女主是陈念,老李,白栖的小说是什么
    明溪中学的宋殃,传说中的他性格冷清,从不主动接近人。但他曾数次为了一个女孩破例。就在身边的人都认为他们会走到一起,那个女孩从他的世界消失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