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鞠义】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公孙无双
    三国之公孙无双
    什么,你说三国难混?NO,NO,NO!那是你不会玩!我找了个酒鬼,他的名字叫做童渊。然后顺带就受了他的三个徒弟,当然现在才收了一个。天地君亲师,你说有了童渊,其余的两个还怕他们跑了吗?我诱拐了一只叫做甄泌小萝莉,然后甄家就我被一只女王狼姬看上了,顺带送了个叫做温侯的女儿控我看上了一只叫做弓…
  • 三国战纪之天降雄主
    男主女主是陈牧,鞠义,田丰的小说是什么
    被意外带到三国时代的陈牧,只想活命的他,被命运推了后背,无奈开启他的三国争霸之路,周旋于各个三国牛人之间
  • 网游之叱咤三国
    网游之血影叱咤
    一个失落的人,一个失落的世界,一个叱咤的三国,一个郭文凯,一切从这里开始,一切又该从何结束?惊雷现,天下动。郭姓出,苍天变。谋略出世,雷霆震天下。谨以此书向我告别的大学生活致敬。亲爱的读者朋友,非常感谢您阅读我的小说。叱咤三国交流QQ群:180953362欢迎您的意见,您的三国故事,期待您…
  • 三国之召唤莽夫
    三国之召唤莽夫 小说
    穿越三国成李儒!要他李儒从关于手下救华雄!?区区汜水关,看我召唤系统逞威风!召唤猛将!咦,怎么是来了个樊梨花!~
  • 改造三国
    改造三国小说免费阅读
    被誉为中国年青一代最优秀的特种兵因为一次任务,被炸弹莫名其妙的送回到战火纷飞的三国年代。见识到,乱战中百姓的凄苦离愁,他毅然决定,改造三国...............如果您试读后觉得还行,请点击收藏本书!如果您试读后觉得很好,请点击收藏之
  • 干戈行
    干戈行小说
    一个穿越者的三国铁血之旅。一个穿越者的三国铁血之旅。...
  • 三国之汉末枭雄
    小说《三国之汉末枭雄》TXT下载
    秦峰意外穿越三国,成了一名普通士兵。虎牢关城外,大战三国第一猛将,他出尽风头。洛阳城外赶董卓,冀州驱逐袁绍,中原群雄逐鹿。练绝世雄兵,造超级武器,拥绝世美女,收绝世猛将,纳顶级谋士。秦峰率领北方铁骑,横扫天下,一统三国。试问天下,谁人能比。从士兵到枭雄,秦峰一路走来,成就王者传奇,我秦峰才…
  • 我的父亲叫韩馥
    我的父亲叫韩馥txt下载
    别人穿越,我也穿越,别人到了三国不是拥有强大的武力就是有个好父亲,最差也能混上一堆生死相依的好基友!可是咱的命怎么就会这么苦呢?便宜父亲竟然是三国里有名的酱油王,出来打了一趟酱油然后将自己的家底拱手于人,自己却窝窝囊囊的自杀而死。他死了不打紧,咱好不容易RP爆发,换来的官二代幸福人生岂不是…
  • 三国之铁骑纵横
    帝国狂澜之铁骑纵横
    作者:我的伤心谁做主【由文】☆、天外来客(1)硝烟弥漫的L国,大地一片苍茫,皑皑白雪覆盖下的地表已经被战火摧残得满目疮痍,体无完肤。昏暗的天空笼罩着一层厚厚的阴云,寒潮一阵一阵□□,远方偶尔传来隆隆的炮声。空旷的雪原上散落着一副凄惨的画面,背井离乡的人群在雪地中艰难前行,死于战火和寒潮中的…
  • 网游之龙图霸业
    网游之龙图霸业
    天外陨石坠落,地球剧变,《战国》现世,地球人全体进入游戏。北冥寒,一个孤儿,在游戏之中,如何破开重重阻挡,独霸一方,笑看天下风云变幻?诸国混战,九龙令,八岐令,圣火令,诅咒令,神使令,诸神令,荒兽令等诸圣令会引发什么波折?霸王项羽铁骑霸州称雄,虎视八洲。秦皇君临天下,指点江山,挥斥方遒,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