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靳军】的小说是什么?
  • 血族中的龙门
    小说《血族中的龙门》TXT百度云
    住在喑黑森林的王苏醒了!随着她的,还有守护者们,他们会发生什么事?
  • 诗文证道,万古风流一剑仙
    诗文证道,万古风流一剑仙
    李玄穿越异世,重生大胤,本只想读书考功名混个人间富贵,没想到他却稀里糊涂就成为了诗剑风流的当世诗仙。误入江湖,他“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群雄宴间,他“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血火边疆,他“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当百万师。”登仙路上,他“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多少年…
  • 当文物修复开了挂
    男主女主是陈久,王恒,田明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修复专家陈久穿越到了异常重视文物的世界,因为两个世界的修复手法不兼容,只落了个见习修复师(这个世界的最尊贵的职业是修复师跟鉴定师,分八级,见习修复师,一级修复师七级修复师,鉴定师同样如此)。在洛纹艺术品集团因为失手弄坏了收藏界五级鉴定师巴爷的雾鹤壶,被上司责难,如果修不好就要被扫地出门…
  • 重回高中追前任
    小说《重回高中追前任》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重回高中追前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叶停云(晋江VIP) 她问他还有什么瞒着自己,他答:“还有,我从始至终都喜欢你,也会一直追你,从未放弃,也不会放弃。” 一件一件,都是他们的走过的今生。 而现在,他就在她面前,认真且虔诚,还带着一份小心翼翼,问她:“做不成你的老师,…
  • 重回高中追前任
    小说《重回高中追前任》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320完结 总书评数:449当前被收藏数:1208 商界大佬沈屿,终于在临终前明白,他无数次伤害过的前任,是他的挚爱。 重活一世,他只想在前任还未爱上他时,好好护她,狠狠宠她。 林深深最后悔莫及的事,就是爱上了沈屿——他利用她,不爱她还强势让她留在身边。 重新来过,她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