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青丘岭】的小说是什么?
  • 春归
    春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若有人知春去处,唤取归来同住。软糯糯的春归与阿婆生活在山里,不问人间,不谙世事。直至一日,救了那个人,芳心暗许,那人却不知去向。下山寻他,看到他坐于战马之上,神情冰冷,再不是自己曾救的那个穆军爷。穆宴溪轻轻推开愣着的春归,递给她一袋银子:“多谢姑娘救命之恩,这袋银钱足够姑娘富足一生。”打马…
  • 春归
    男主女主是张士舟,欧阳,穆老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春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姑娘别哭(晋江VIP完结) 文华帝鼻腔里吐出一个哼字,转过头去。过了会儿从袖口拿出一个信封地给她:“好好的公主不做,京城那么多好男儿你不选,非要来这偏僻的地方受苦。父皇养你这样大,你吃的用的穿的都是大齐顶尖的,就是不想你受苦。你呢?真给你…
  • 春归
    男主女主是张士舟,欧阳,穆老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415完结 总书评数:726当前被收藏数:2892 若有人知春去处,唤取归来同住。 软糯糯的春归与阿婆生活在山里,不问人间,不谙世事。 直至一日,救了那个人,芳心暗许,那人却不知去向。下山寻他,看到他坐于战马之上,神情冰冷,再不是自己曾救的那个穆军爷。穆宴溪轻轻推开愣着…
  • 开局签到先天道体
    “终于入门了!”高欢低眉顺眼的站在队伍中,庆幸的想着。为了拜入青山宗,修得无上仙法,这些年来,高欢想
    【签到成功,获得‘先天道体’。】【签到成功,获得‘筑基丹’。】一切就这么简单。【御剑心经】、【天外飞仙】、【神龙淬体】、【灵宝玄决】、【浮光神卷】、【混元一气】、【魔胎分身功】等功法,只要签到,就唾手可得。没办法,就这么强悍!羡慕不,就这么逆天!...
  • 瘟仙
    男主女主是孟宣,青木,黑木山的小说是什么
    《瘟仙》全集 作者:黑山老鬼 上古人族,四字真言流传天下:生、老、病、死! 世间修者,皆求长生、畏衰老、避死劫、远灾病,孰不知,抛却老病死,大道难圆满。 古有传承,可炼世间生灵病气为丹,妙夺造化。 面对悲苦世间,残缺大道,孟宣陷入了沉思,他该一人独仙,还是点化众生? 第一章仙门弃徒 初…
  • 瘟仙
    瘟仙 小说下载
    一场大病一粒丹,炼得百病成金仙。斩却九天十地魔,高坐三十三重天。别人炼丹用灵药神矿,仙门弃子孟宣却以病气炼大丹。患病之人病势愈重,修为愈高,大丹品质便愈好。当然了,孟宣并非医者,治病救人也不求名利,不要病者任何好处,只是每一个痊愈了的病者,都需要答应他一件事,那便是大病令来时,须无条件帮他…
  • 青丘岭时空穿梭机
    男主女主是柳梦,丁丁,杜明的小说是什么
    “男、胖、宅”,极品属性注定了我寂寞而平静的生活。我想神祈祷:给我一个刺激的生活吧!于是神回应了我,一条莫名其妙的短信发到了我的手机上,从此我的生活——让我更加无语了。
  • 超级巨猩
    大猩猩超级刺客参数
    悠悠一觉醒来,云天发现,整个世界变了。周围,深山老林,自己,居然也变成了一只猩猩。而自己的大脑里,却多了一些本不属于自己的记忆。命运的齿轮悄然无声的转动,这一切,究竟会走上何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