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雷珠】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风华之云雾仙医
    男主女主是玲玲,司马,雷珠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盗宝珠风波,引出八十多年前霍家祖先霍长生曾经造下的江湖孽债!一个四处流浪的绝色神医无意中牵扯其中,不可自拔!八十多年前的江湖杀戮,绝色神医心上人惨死,盗宝珠风波,这三者究竟有着怎样的关系?这一切尽在小说《绝世风华之云雾仙医》
  • 战神王妃:废物惑天下
    小说《战神王妃:废物惑天下》TXT下载
    简介狂妄,绝杀!作为天下第一杀手的古武强者,她素手轻弹,一琴动天下,二琴乱苍生,三琴定乾坤。以音驭兽,征伐天下,这些,都不是她的初衷,她只想要保护他!当一个个阴谋浮出水面,阳谋迭起,又且看她如何笑傲风云,凤霸天下!凤家废物(1)“凤倾狂,今天定要你插翅难逃!”一记尖锐的声音划破长空,带着冰…
  • 创世之主
    完结创世主
    我...本应该是个普通的高中生我...本该普普通通的过着平凡人的生活我...千不该!万不该!就不应该去那一次的旧校舍僵尸?丧尸?还是说幽灵?这些统统不是!异能者?妖魔?拍电影...还是说...我在做梦?这是我的群号45
  • 天哪!我的老公是狐狸精!
    小说《天哪!我的老公是狐狸精!》TXT百度云
    天哪!我的老公是狐狸精!作者:城市公子 (一) 忆江南 ——白居易(唐)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能不忆江南?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 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 何日更重游? 江南忆,其次忆吴宫。 吴酒一杯春竹叶,吴娃双舞醉芙蓉。 早晚复相逢? 当我吟…
  • 鬼帝毒宠:惊世狂妃 完结+番外
    小说《鬼帝毒宠:惊世狂妃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潇湘书院VIP20190226完结 486.0万字406.3万阅读1.5万收藏 天资卓越,却敌不过至亲暗算;含愤而来,她竟成了世人眼中的废柴! 外人嘲讽,说她是千家最大的笑话;族人驱逐,骂她是千家最大的耻辱! 却不知,天才重生,王者归来! 而她修逆天神功,掌生死,转阴阳! 炼不世神器,控苍…
  • 鬼帝毒宠:惊世狂妃
    神王至尊之惊世狂妃书包网
    天资卓越,却敌不过至亲暗算;含愤而来,她竟成了世人眼中的废柴!外人嘲讽,说她是千家最大的笑话;族人驱逐,骂她是千家最大的耻辱!却不知,天才重生,王者归来!而她修逆天神功,掌生死,转阴阳!炼不世神器,控苍穹,动乾坤!集六系同体,名震天下!至于那个所谓至亲,背叛她,暗算她,就该扒皮抽筋,碎尸万…
  • 堕落天使之剑灵仙子
    堕天使之灵 下载
    他坚称自己为黑天使,可人们却喜欢唤他为死神。展开漆黑的羽翼,日以继夜的盘旋在冥河生死界上空,黑天使的使命,是接手引渡刚刚离世的迷路灵魂。四野茫茫,看不到边际他似乎特别享受被孤立,当好人排队上天堂,坏人下地狱时,他总能在自己周围竖起一道无形的屏障,就像凌驾喧嚣之上的一道神奇的符咒,令人着迷。…
  • 我的老公是狐狸精
    我的老公是狐狸精
    ~我的老公是狐狸精作者:城市公子第一章、青梅竹马更新时间:200841911:57:03字数:4217小时候,有一次清明时节扫墓完毕后,爷爷抱着我去了一个奇怪的地方。那时我才四岁,什么事情也不懂,就搂着爷爷的脖子,看着身后的一片片碧翠的竹林如活了一般不断往后移。春天的绿意浓得要滴下来,方下…
  • 我的老公是狐狸精
    小说《我的老公是狐狸精》TXT百度云
    《我的老公是狐狸精》[完结]公子城市公子 小时候,有一次清明时节扫墓完毕后,爷爷抱着我去了一个奇怪的地方。那时我才四岁,什么事情也不懂,就搂着爷爷的脖子,看着身后的一片片碧翠的竹林如活了一般不断往后移。春天的绿意浓得要滴下来,方下过雨的空气中,湿湿的,弥漫着一股栀子花的甜味。 爷爷带着…
  • 红莲剑歌
    古剑奇谭劫剑 红莲
    生我何用?不能欢笑。灭我何用?不减狂骄。总有一日,我要这地,再不能束缚我的身躯。总有一日,我要这天,再不能困住我的心灵。要这世间众生,都颂扬我的名。要这诸天神魔,都敬畏我的剑。我身在处,便得自在。我心所念,便得逍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