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雷源晶】的小说是什么?
  • 一切从武动开始
    一切从武动开始目录
    穿越武动乾坤,成为主角的哥哥,得到一个呼吸神豪系统,只要呼吸就可以变强,然而武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有着更多的精彩等着他去挑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武动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从武动到斗罗的逆天改命之途
    林牧林琅《从武动到斗罗的逆天改命之途》
    一个三无少年正抱怨拖豆大神终于更完武动乾坤。正处中二时期的少年:神啦!你就可怜可怜我让我穿越去《武动乾坤》吧!这无聊的世界唉!不巧天空中的老道听到!老道嘿嘿,开口道:我就送你去《武动乾坤》”世界!
  • 焚天战神
    男主女主是宁牧,云梦瑶,七玄府的小说是什么
    神魂大陆,以魂为尊。但凡强者,必定会觉醒出一道神魂。落魄少年宁牧,因偶得神秘火石,集万千神魂于一身,从此逆天改命,独霸天下。功法武技很难学?我有万法神魂,万千法诀,皆可大成。炼丹制药很厉害?我有丹术神魂,上古绝丹,信手拈来。灵兽宠物很嚣张?我有驯兽神魂,天下妖兽,任我差遣。什么?神要灭我?…
  • 噬天霸主
    噬天霸主
    浩瀚无边苍海域,万族林立,诸强并起,神魔共存。龙族,魔族,战族,鬼族,黄金巨人,星空龙族,上古天族,太古魔族。这里有着万古不绝的血脉,有着万古不灭的武魂,这里的武学之风盛行,强大的人类武者,上天能摘星揽月,笑傲苍穹,下地能翻江倒海,威震乾坤,一笑能让山河失色,一怒更能让时空幻灭,惊天地,泣…
  • 武动之武祖再临
    武动之武祖再降txt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林动:“我为武祖,当镇压一世,横推万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动之武祖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03
  • 人在武动,成为林动
    男主女主是林啸,小貂,林琅的小说是什么
    林山失手把林动打死,正巧被华夏的林动穿越到了身上。“嗯?我?林动?未来武祖!”林动躺在床上听着林啸的话语,心中开始对未来进行了规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