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雷木剑】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制外挂
    小说《无限制外挂》TXT下载
    全球手机同步上线“玄幻世界”手游,不可卸载,不可删除,而且手游中的装备功法宝物,都能够带回现实世界。“我是高三学生,校长给我们放假,让我们玩游戏!”“这不是我开发的手游吗?”“我记得我还随手开发了一款外挂!”“叮——外挂绑定成功!”二十一世纪某编程狗在异世界的第一天经历。
  • 诸天:从茅山出师开始
    诸天从茅山开始txt奇书网
    主角叶简患病死后重生到一个多影视世界融合的世界中。自小被茅山性玄道长带到山上修行,道号定清,天赋异禀,年仅17岁就正式出师下山历练。是刘伯温断龙脉至今含有的绝世天才。终于,主角在筑基后期的时候觉醒与生俱来的能力,破界。随后,主角开始穿梭在各大世界中历练闯荡
  • 邪魔横行:我的鬼王未婚妻
    男主女主是张宇,何正,白小霜的小说是什么
    【全程高能!质量保障!】秦风在意外中获得了一个抓鬼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开局就被女鬼夺走初吻?绝美仙姿的女鬼王让我给她暖床?高冷霸道的女总裁让我教她道术?身材婀娜的校花让我假装男朋友?铁面无私的警花让我去她家过夜?传说中的阴司孟婆,竟然是个绝世美女?秦风苦笑道:“妹纸…
  • 观北斗
  • 神级滴滴专车
    男主女主是秦天,毛小花,唐果的小说是什么
    秦天是一名普通的滴滴司机,在一次滴滴司机手机客户端更新后,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接单的客户一个比一个奇葩和牛叉,去的地方更是匪夷所思。韦小宝给他下了单子让他送韦小宝去丽春院,猪八戒给他下单要回花果山,潘金莲给他下单让他
  • 渔阳盗圣
    盗阳txt
    空空妙手盗众宝,铁骨铮铮赴黄泉。渔阳宝玉得重生,五行俱全判无间。空空门徒重生于异界,身陷无间计划中。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