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雪灵丹】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萌宝绝世丹妃
    男主女主是陈诗允,陈兴贤,明兰的小说是什么
    炼丹世家唯一继承人陈诗允穿越了,穿到了与她同名同姓的十六岁女娃身上,还得了个便宜儿子。这个世界的陈诗允被心狠手辣的嫡姐与夫人害死,她既然承了这具身体,就要帮她报仇!陈诗允凭借自己出色的炼灵炼丹能力,建立起了梁国珍宝阁,谋划三年,终于在陈府老太君的寿宴上,开始了她的复仇!报了仇身心舒爽,可那…
  • 大圣天尊
    大圣天尊
    少年任途,资质普通,修行之路举步维艰,但,他有一颗绝不认输的心!偶获神奇玉符,他逆天崛起,震动整个世界。面对命运,他绝不低头!面对不公,他绝不屈服!面对强敌,他绝不退缩!横扫天下封大圣,踏碎山河任天尊。
  • 傲娇天帝追妻路漫漫
    小说《傲娇天帝追妻路漫漫》TXT百度云
    什么?让我嫁给仙界那个不知长我几十万岁的天帝老头?她正当青春年少,貌美无双,不嫁不嫁,逃婚没得商量。却不知,她早已遇见了他。人间上元夜,他牵着她的手一起放河灯,许下心愿。她想着:愿我永远不要嫁给滴杳,却不知此时牵着她手的少年,便是天帝滴杳。而他,只想着:愿我身侧之人愿望成真。“听说,天帝那…
  • 英雄联盟之修真崛起
    男主女主是盖lún,左青,青灵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修真界,身附英雄殿。于是乎,一位强大的傀儡师崛起于天地,带着他的英雄军团,登上最高神坛。你的仙甲防御惊人,水火不侵,我用黑切破之,再不行加一个轻语,打的你不要不要的!你的御剑术高超,让我的剑圣易大师和你斗一斗,大成阿尔法突击,突破空间壁垒!平原一声怒吼,枪道强者赵信扬天怒吼,如怒龙般冲…
  • 我的王爷宝贝(完)by小红伞
    我的王爷宝贝小说
    我的王爷宝贝第一卷:相遇自是有缘第一章:遇险“新年都未有芳华,二月初惊见草芽。”一身白色紫杉的男子站在雪地里看着不远处,很是潇洒的打开扇子,长长的黑发上不时已经落上了几片雪花“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温柔优雅的声音,从梅花树下传了出来的,这时走了出来一个依然是一身白衣如雪的女子,只…
  • 回眸莞尔风袅袅
    小说《回眸莞尔风袅袅》TXT百度云
    他是错爱结成的果,落入人间砸乱了多人的命运莞尔对星沉说:“你看到了是吗?我不是正常人。”星沉面色不变,却不赞同她的话。“你是正常人!”“我的心不是我的!”对于星沉的淡漠,莞尔有些恼火。“它使我活着,也使我痛苦,它无时无刻都在试图逃离我的身体”星沉侧目,望着莞尔歇斯底里后闪烁的眸子,举手捏住…
  • 弹剑武林
    武林神剑小说
    大陆上,剑者是最为高贵的职业,每一个人都以成为剑者为傲。他出生后,父亲战死,母亲离去,就连养育他的老人,也别有用心。即便身世悲惨如此,可那又如何?他的强者之心至死不变,终留下一段不朽传说!
  • 第01卷 初级魔法学院
    魔法小说魔法初级学校
    【几百部网络小说合集】【全】【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